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恋爱先生》热播 李乃文爆料靳东拍戏时"从剧里贫到剧外"

2018年01月29日08:4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乃文爆料,靳东拍戏时几乎“从剧里贫到剧外”

  《恋爱先生》热播

  电视剧《恋爱先生》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日前,主演之一的李宗翰、李乃文接受媒体微信采访。出演备受争议的宋宁宇一角的李宗翰表示,希望演绎不一样的渣男,而《我的前半生》雷佳音饰演的“前夫哥”给了自己不少启发。此外,承包了剧中大部分笑点的李乃文则爆料,靳东在拍戏时几乎“从剧里贫到剧外”。

  李宗翰:

  临场发挥令江疏影“脸通红”

  剧中,李宗翰扮演的宋宁宇一角,可谓是《恋爱先生》中争议最大的角色。 李宗翰刚出场的几集中,无论是大方借出豪宅只收三千租金的行为,还是动人至深的撩妹金句,都让这角色“圈粉”无数,直到他出轨的事实曝光,让众多喜欢“宋撩撩”的观众大呼痛心疾首。李宗翰表示,对于剧中自己种种宠爱女人的手段,自己也十分佩服,很“高超”。对于网上讨论度很高的撩妹桥段:李宗翰帮江疏影擦嘴角的番茄酱。李宗翰透露这是“自己临场发挥的,剧本中没有这段,“其实我生活中没有这样的经历,但拍的时候突然有灵感,那时候江疏影真的就傻掉了,等导演喊了卡之后,小江整个脸通红。”

  至于如何把握演绎渣男的尺度?李宗翰认为,演员本身的把控颇为重要,“剧本会赋予角色一些特质,但也需要演员去把控尺度,雷佳音的‘前夫哥’就把控非常好,不是一个脸谱化的人。”他也希望把宋宁宇演出多层次的效果。目前随着剧情发展,宋宁宇婚内出轨的事实已败露,不仅罗玥离他而去,他与妻子顾遥的关系也破裂。李宗翰透露,后期观众将看到宋宁宇身上别的东西:“这个人物后期的走向挺有意思的,后面观众会看到一场他跟罗玥真诚忏悔的桥段,这场戏证明了他们曾经互相都是真爱。”

  李乃文:

  靳东是一个认真聪明的演员

  剧中,李乃文扮演张铭阳,与靳东扮演的程皓是好兄弟,同时也喜欢上了靳东的初恋女神辛芷蕾,承包了该剧大部分笑点。剧中李乃文对辛芷蕾的执着,也为这两人与靳东之间的三角恋情埋下伏笔,众多观众都在关心这段复杂感情的走向,也希望“浪子”能“回头”,对此李乃文在采访中透露,“张铭阳反正最后是找到真爱了。”至于这个“真爱”是不是辛芷蕾,两人有没有结果,他表示暂且不剧透。

  虽然不剧透,但李乃文认为,自己扮演的张铭阳转变的过程对当下的年轻人有着现实意义,“会教给对爱情盲目的年轻人一些见解,告诉年轻人什么是爱,告诉他们为了爱要去做什么。”

  “泡沫兄弟”李乃文和靳东剧中默契十足,两人私下也十分友好。李乃文爆料,他和靳东在拍戏时几乎“从剧里贫到剧外”,两人会用天津话聊天,靳东更会模仿他走路,“靳东特别可爱,他观察人还是很仔细的,模仿我、倪大红老师走路的姿态、说话的声音,真的很像,惟妙惟肖。”到了正式工作时,靳东的认真程度让李乃文很有感触,“他真的是一个好演员,认真的演员、聪明的演员。”他透露靳东会用两种方式来演一场戏,来比较哪种更好,“你们说靳东是挺火的吧,但我觉得这可能对他来讲变化不是很大,他还是以戏为主,戏还是第一位的。”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