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歌手》战况 Jessie J“三连冠”创纪录

2018年01月29日08:4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Jessie J“三连冠”创纪录

  《歌手》战况

  湖南卫视《歌手》2018年26日晚播出第三场竞演,Jessie J锐不可当再次夺冠,成为节目有史以来首位“三连冠”得主;汪峰一曲《下坠》致敬乐坛原创音乐人,拿下第二名;踢馆歌手苏诗丁《狼》斩获第三,补位歌手李泉进入前四。

  延续前两周的强劲攻势,竞演中Jessie J以《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又一次夺魁首,成为节目史上首个“三连冠”得主,零瑕疵的舞台演绎也被奉为“教科书级live”。

  当晚,汪峰的表演也是出人意料。他选择了冷门歌曲《下坠》,与原唱时剑波的惺惺相惜之情感动不少听众,热血的演唱也助他排名稳步上升,成为本场亚军。而用一首《狼》凶悍踢馆的苏诗丁,也凭借音乐剧技法及融情于曲的演绎收获许多青睐,勇夺第三,正式在竞演舞台占下一席之地。而在上周一曲《阿刁》“逆袭”的张韶涵本周经历大起大落位列第六,另外,李圣杰因本场垫底而淘汰。

  随着第三场竞演尘埃落定,新的补位歌手华晨宇也已到位。据了解,最新一期节目已于近日完成录制,“花花”华晨宇携原创曲目《齐天》上场,爆发力十足的演绎颇有看头。近日网曝一组华晨宇排练照,只见华晨宇不时与乐队老师和梁翘柏商议编曲,十分投入。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