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蜀山战纪2》将上线 吴奇隆这回被“整”得稀奇古怪

2018年01月29日08:41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吴奇隆笑称“嫉妒”年轻演员

  昨日,古装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在北京举行上线发布会,导演黄伟杰、出品人兼主演吴奇隆携主演陈哲远、雨婷儿等全阵容亮相。该剧将于1月30日起在爱奇艺独家网络播出,周二至周四每天更新两集。

  吴奇隆曾于2015年出品武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还创新推出了“先网后台”的播出模式。如今,第二部《踏火行歌》推出,主演除吴奇隆外均为新面孔,角色和故事也是全新的,讲述身世神秘的少女余英男(雨婷儿饰)为了寻找曾救过自己的“大英雄”,与哥哥余英奇(陈哲远饰)一起上蜀山学武,并为拯救族人历尽波折的故事。导演黄伟杰称:“第二部不希望重复第一部,所以打破了第一部所有的概念、风格,包括戏剧方向、拍摄手法等。当然两部之间会有千丝万缕的关系,大家可以当做前史或者后传来看。”

  在《踏火行歌》里,吴奇隆饰演粗布麻衣、酒壶在侧的落魄江湖浪客萧月。剧组人员爆料称,吴奇隆在拍摄中堪称“破坏大王”,损坏了很多道具,甚至把房子烧了。吴奇隆笑着道:“拍《蜀山1》我还把棚炸了呢,烧个房子算什么。”对于自己的角色,吴奇隆表示:“会跟大家想象的不太一样,可能导演看腻了我以前的样子,所以这次想整一整我,剧中你们会看到我很多稀奇古怪的样子。”

  对于全新的年轻阵容,吴奇隆直呼:“他们嫩得让我看了都嫉妒,我的角色是为他们服务的,所以不会抢年轻人的风头。我负责搞气氛,让大家开心一点。”他对年轻演员们充满信心:“一开始我也会不安,毕竟这是个大投资的项目。但我觉得,以前我得到过很多人的帮助,所以在我有能力的时候,希望能够帮助现在的年轻人。哪一个艺人不是从新人开始的呢?”对比第一部赵丽颖、陈伟霆的主演阵容,男主角陈哲远自我调侃称:“第二部是全面升级,除了主演降级了。”(王莉)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