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南极之恋》暖心首映  赵又廷杨子姗“甜蜜”升级 

2018年01月29日08: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南极之恋》众主创红毯合影

电影《南极之恋》杨子姗

电影《南极之恋》赵又廷

赵又廷杨子姗参加电影首映红毯

赵又廷-杨子姗台上共切企鹅蛋糕

赵又廷-杨子姗台上重温拍摄时光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李岩)“相忘于江湖,不如相濡以沫”,伴随着赵又廷、杨子姗在影片《南极之恋》中的“极致告白”,昨天下午此片在京举行了首映礼。活动现场,除导演吴有音、监制关锦鹏携众主创现身外,黄渤、赵英俊等圈内好友也纷纷现身观影为影片助阵。据悉该片将在2月2日全国公映。

影片讲述了婚庆公司老板吴富春(赵又廷饰)和高空物理学家荆如意(杨子姗饰)在南极上空遭遇坠机后,为求生存,本来两个毫无共同语言的男女,面对伤痛折磨、物资匮尽的困境互生情愫的纯爱故事。发布会现场,赵又廷、杨子姗不仅甜蜜互喂蛋糕,更大曝拍摄过程中的感人幕后故事。

赵又廷杨子姗互喂蛋糕 极致告白暖心动人

活动现场气氛极其浪漫,瞬间将观众带回了影片中二人的“爱情小屋”。对于《致青春》后的再度合作,赵又廷杨子姗显得默契十足,纷纷表示无论是在对爱情的理解上,还是对角色的揣摩上彼此都成长许多。两人坦言上一次是“爱自己胜过爱爱情”,这一次是“爱彼此胜过爱生命。”现场赵又廷杨子姗互喂蛋糕的细节,瞬间暖爆全场,掀起一干粉丝的尖叫。

除此之外,两位主演纷纷诉说了在拍摄过程中的不易与感动,并向心爱的人发出了极致告白,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由赵又廷、杨子姗嘴中念出,一字一句都被灌入了深情的味道,情意绵绵、刻骨铭心。

黄渤赵英俊助阵红毯 久石让经典配乐催泪

发布会现场情调满满,当晚的首映礼更是浓情脉脉,黄渤、赵英俊、卢正雨等好友嘉宾到场助阵,让众网友好生羡慕。

导演吴有音更是透露,影片中的经典配乐由著名音乐大师久石让完成,一直以严谨闻名的久石让,在看完影片的粗剪版后,当下签约制作了影片中的配乐,恢弘壮美的南极景观伴随下的优美旋律,让人们过耳不忘。

(责编:纪士欣(实习生)、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