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卢靖姗展现功夫魅力 人鱼选手上演中华武术展英姿

2018年01月28日10:09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星星美人鱼》卢靖姗大秀功夫 展国学武术之魅力

  1月25日,国内首档“破四屏”平民喜剧综艺《星星美人鱼》于晚8点登陆视频,在点击率一路暴涨的同时迎来了大咖卢靖姗的倾情加盟。本期节目中热血女神卢靖姗为人鱼选手们带来的考核主题是“功夫”,她化身严肃认真的武术指导对选手们的一招一式都严格把关,人鱼选手们也各出奇招,甚至身处武林高唱“Love and Peace”,江湖风波四起惹得观众不由得想一探究竟。

  热血女神卢靖姗展现功夫魅力 人鱼选手上演中华武术展英姿

  随着上期节目中人鱼们不断突破自我、“打破花瓶”的亮眼表现,本期节目观众对她们有了更大的期待,希望票房女王卢靖姗可以帮助人鱼们更进一步的成为合格演员。而卢靖姗也算是临时馆长中最特殊的一位,她的父亲就是武打演员出身,因此她自小便对片场和功夫都十分熟悉。在节目中她也表示自己选择演员的标准是“两个半”:一、将功夫用在生活中并完整表现出来;二、要求选手在过程中表现出坚韧、毅力、顽强的斗志;半、选手的眼睛要有戏。

  本期开场人鱼选手们身穿经典的李小龙造型服装,手拿双节棍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引得查鱼团直呼:帅爆了。临时馆长卢靖姗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考核标准,也为人鱼选手们提供了演技培训和动作指导,互动式的教学激发了选手们的表演欲。在选手表演结束后进行中肯真诚的评价时,卢靖姗更加注重表演过程中的细节和选手的感受,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十足的亲和力让选手们都对她赞不绝口。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那迪,邱诗媛,高艺蝶,赵思凡等十名选手进入了人鱼的自我修养环节继续进行比拼。

  SNH48孙珍妮空降人鱼团 邱诗媛赵思凡笃定表现终圆梦

  经过上期人鱼考核后,姐妹花人鱼之一李熙蕾惨遭淘汰,本周姐姐李熙瑜不忍与妹妹分别,也含泪憾别舞台。偶像女团SNH48成员孙珍妮则空降人鱼团成为头号公敌,引发选手集体不满,人鱼危机由此引发。感受到人鱼团超强戒备的孙珍妮则信心满满,面对邱诗媛清新脱俗的筷子神功,王子甲边出拳勇战马蜂窝边抒情“咏春”,那迪双“wu”傍身技能全开哄孩子睡觉,高艺蝶巧妙用道具展示身材制造开放式结局,她都表现的十分淡定,首次考核就获得了馆长和查鱼团的一致好评:毫不怯场,大将风范。

  四位晋级鱼生请多指教环节的选手状态都十分积极,紧扣“功夫”主题,首次杀入四强的那迪进入小剧场后应对起不断反转的剧情表现大方得体,尽现侠客风范;高艺蝶饰演高能电视女主角开启了花式要债的按钮,机智满分;邱诗媛变身黄飞鸿保卫地球武林气概全保留,手掌扎破仍旧坚持演戏;赵思凡塑造角色能力超强情绪转换迅速,在沉淀中成长,一鸣惊人的势头经馆长和查鱼团的高度认可后成为本期最佳。

  空降选手实力强劲大有来头,人鱼选手考验重重危机四伏。下期节目中,戏里霸道戏外温暖的男神周一围会和人鱼团擦出怎样的火花?面对戏痴馆长人鱼团会经受怎样的严酷考验?经历了走心的演技教导后人鱼团们又会带来出怎样令人惊喜的表现呢?《星星美人鱼》每周四晚8点与您相约,一起来见证美人鱼的诞生吧!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