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动作场面再度升级

2018年01月27日09:3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动作场面再度升级

《移动迷宫3》海报

昨日,电影《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正式上映。作为该系列的最终章,影片贡献了出色的特效以及动作场面,让粉丝看得大呼过瘾。

《移动迷宫》系列改编自詹姆斯·达什纳的小说,2014年,首部《移动迷宫》在没有大明星、大导演加持的情况下,却出乎意料地成为当年的爆款,以3200万美元的成本收回了3亿多美元的全球票房,2015年第二部上映之后,该系列在全球累计取得6.5亿美元的不俗票房。暌违两年,观众、粉丝们终于迎来这一系列的收官之作,片中,以迪伦·奥布莱恩扮演的托马斯为主导的“跑男团”悉数回归。

第3集中,“跑男团”继续为了生存奋力奔跑,这次他们要回到WCKD总部,并设法营救在上一集里被抓走的“跑男团”成员米诺。从故事上看,这群年轻人们已经从曾经青涩的“菜鸟”成长为有情有义的斗士,在营救队友的过程中所迸发的友情、爱情、亲情,各种生离死别让不少粉丝为之动容。面对绝望,托马斯等人不断强化意志力,团结一致,传达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而一直困扰观众的“背叛者”特蕾莎最终如何慰藉观众、艾娃博士与詹森结局如何等问题,在这一集里也给出答案,为三部曲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动作场面在这一集里也再度升级。电影一开场就是托马斯与纽特等队友前去营救米诺,一路上演越野车与火车竞速、战斗机空中猎杀布兰达所在的越野车等动作戏码,托马斯一边与WCKD的地面部队枪战,一边指挥队友作战。而诸如巨型起吊机把一辆坐满青少年的大巴吊到半空中的情节,更是让人看得心惊胆战。在2个多小时的电影动作戏几乎无间断,主角爬火车上演激烈枪战、飙车躲避飞机、枪火对决、爆炸等场面比比皆是。还有各种重型武器发射的夺命烟花,让人看得眼花缭乱。此外,宏大的场景、邪恶的怪兽也扑面而来。

演员方面,迪伦·奥布莱恩演技进步颇大。托马斯·桑斯特、李起弘、卡雅·斯考达里奥、罗莎·萨拉扎尔、“小指头”艾丹·吉伦等人的表演也颇为精彩。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