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天演唱《Hello》 全新编曲值得期待

2018年01月26日15: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天演唱《Hello》 全新编曲值得期待

本周《歌手》2018第三期节目即将迎来首次踢馆淘汰赛,上一场排名垫底的张天危机四伏,本周张天选择了对她而言非常珍贵且能发挥自身长处的英文歌《Hello》。一方面是想向偶像阿黛尔致敬,另一方面更是希望通过这首歌曲与每一位观众对话,把自己的故事分享给大家。

“砂糖嗓”张天 《Hello》致敬偶像

上周《歌手》播出后,张天压力暴增,临场换歌自备“小抄”,台下压力大到爆哭。但她积极调整心态,本周将在竞演中挑战阿黛尔的著名曲目《Hello》。这是一首以“灵魂乐”为主的凄美钢琴谣曲,歌曲在歌词方面聚焦于“怀旧”和“遗憾”的主题,并将这些内容以谈话的方式娓娓道来。据了解,张天竞演当晚演绎十分投入,用歌声的力量与自带“砂糖”质感的嗓音支撑起了整首歌曲。采访中张天表示,《Hello》这首歌对她而言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她一直认为自己的偶像阿黛尔的身上有着真正艺术家应该拥有的所有品质,而她也希望能够以阿黛尔为榜样不断要求自己,提高自己,敬畏舞台,坚定梦想。所以即便身处逆境,她依然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对《Hello》的演绎向偶像致敬,通过情感故事里迸发出的小情绪激励自己在音乐的路上勇敢前进。据张天透露,这一场的改编会主要表现在声音和编曲上,让人无比期待。

欢脱少女——张天

在生活中,张天也因《歌手》人气爆棚,至今粉丝更是暴涨到21万多,但面对这些张天却不像自己的歌曲那样张狂。虽上一场排名垫底却没有为之沮丧,而是调整心态鼓励自己并且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前行。在舞台上,张天秒变酷帅大气范儿,实力演绎歌曲带给观众视听双燃的音乐盛宴。在舞台下,张天经常会做出各种可爱逗趣的小表情,如此反差萌的张天让人十分喜爱。从名不经传的小歌手到现在的头条人物,张天背后所付出的汗水是我们看不到的,首秀《Queen Bee》让观众们记住了她,记住了这个开朗活泼爱笑的女孩。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