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继承者计划》首播:王彦霖分饰两角 剧情高能搞笑

2018年01月26日13:4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继承者计划》首播:王彦霖分饰两角 剧情高能搞笑

  《继承者计划》已于昨晚八点上线,目前会员可观看8集,非会员可观看4集。虽然该剧只有24集,是一部体量较小的网剧,但是从已经播出的剧集来看,这部剧悬念不断、高潮迭起,剧情发展十分引人入胜,是一部非常高能的悬疑动作喜剧。除了精彩不断的剧情之外,王彦霖一人分饰两角,老戏骨张国柱特别出演也让这部剧极具看点。

  多重悬念搭配喜剧元素 高能剧情让人拍手叫绝

  《继承者计划》刚一亮相就凭借其精彩的剧情牢牢地抓住了观众的注意力。一开篇男主人公就在街头被人追杀,走投无路之际眼看着就要被疾驰而来的车撞到,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男主人公却说自己并不是他们所要追杀的人,既然不是为何又要逃跑?逃跑的人究竟是谁?追杀他的人又是谁?男主人公真的会被车撞死吗?该剧一开始就将观众的心吊到了嗓子眼,吸引人不得不看下去。如此高能的开头简直令人拍手叫绝。

  在人物设定上,这部剧更是不走寻常路。跟一般影视作品里高大英俊自带主角光环的男主角相比,《继承者计划》里王彦霖所扮演的李金水原本是一个怂到一定境界的小混混,从小早恋、抽烟、喝酒、打架的坏事一样也没少干,长大后一事无成,万不得已踏上了异国求生的道路,却经受不了金钱的诱惑,跟和自己长相一模一样的金基继互换身份,不料被卷入到了犯罪集团争斗的漩涡中,还被“逼上梁山”成为了警察安插在犯罪集团的卧底。

  这样一个不靠谱的卧底自然少不了“掉链子”的时候,在第二集里,李金水和警官朴卜烷偷偷潜入具善熙家里想要绑架对方,却被具善熙不费吹灰之力给绑了起来,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担当着卧底重任的李金水竟然被吓到尿裤子,也算是怂到一定境界了。更可笑的是,第三集里,李金水为了救具善熙使尽浑身解数,却不知追杀自己的人正是具善熙派来考验自己的,如此蠢萌简直让人哭笑不得。

  除了李金水之外,这部剧中的其他正面人物也是蠢得可爱,警察们为了打击掉一个犯罪集团,竟然想出了花费几十年的时间来培养一个继承人打入内部的低效率计划。警察局里领导整天就知道打牌不务正业,朴卜烷虽然对打击犯罪集团满怀一腔热情,但是说话做事却超级中二。《甄嬛传》“十级学者”,动不动就“贱人就是矫情”“这是极好的”,引得人爆笑不已。这样的人物设定不禁让人好奇:如此不靠谱的组合,能端掉强大的犯罪集团吗?

  王彦霖一人分饰两角演技炸裂 张国柱再现大佬风采

  《继承者计划》之所以在紧张刺激的剧情设定中还能让观众爆笑不已,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功不可没。尤其王彦霖一人分饰李金水和金基继两个角色,体现了其深厚的表演功底。不但演出了李金水蠢萌中二的一面,也演出了他身上善良的令人心疼的一面。还演出了金基继城府极深、不可一世的特点。

  在第一集中,当李金水和金基继同时出现的时候,王彦霖一下子凭借其高超的演技塑造了行为举止、气质完全不同的两个人,让人眼前一亮。随着剧情的展开,王彦霖也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网友甚至将他在剧中的表现做成了表情包。

  相信这部剧会成为王彦霖继《无心法师》之后的又一部代表作品。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部剧中,王彦霖还一展唱歌才能,演唱了剧中的插曲,粉丝们有福了。

  除了王彦霖之外,剧中其他几位演员的表演也非常精彩,具善熙的扮演者李欣燃既演出了这个人物心狠手辣、干脆利落的一面,但同时又塑造了一个内心柔软、渴望真爱的女性形象。金基在的扮演者郑家彬以及具善宇的扮演者金硕将反派塑造得阴狠无比。朴卜烷的扮演者杨皓宇就更不必说了,他将自己的搞笑天赋发挥得淋漓尽致,给观众带来了非常多的欢乐。

  除了几位主演之外,这部剧里九叔的饰演者张国柱称得上是非常耀眼,作为一位参演过很多经典影片的老戏骨,张国柱的演技堪称炉火纯青,此次在剧中他又一次塑造了一个犯罪集团大佬的角色,为这部剧增色不少。

  除了悬念迭起的剧情,爆笑不断的喜剧元素之外,这部剧的感情戏也极具看点,从目前已经播出的前四集来看,虽然李金水和具善熙所在的阵营水火不容、势不两立,但是具善熙却对李金水萌生出了感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