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宗翰传授“恋爱绝技” 马丽上演花式“卖惨”

2018年01月26日11:59 | 来源:湖南红网
小字号

大剧《恋爱先生》的热播,让“如何交友”又成了最近年轻人讨论的热点。不是虚拟世界里的“纸片人”男友,也不是“一个人吃饭旅行”的孤独关怀,《恋爱先生》给出的是一份接地气又趣味百出的“恋爱教程”。

1月26日(周五)22:00,东方卫视《今夜现场秀》将播出第四期节目,在《恋爱先生》中扮演集精英质感和撩妹套路于一身“宋宁宇”李宗翰来到节目现场,亲身示范“交女友”的一百零八式。相比前几期节目,本周开始《今夜现场秀》做了全面升级,增加了嘉宾互动游戏和巨星访问两个版块,这意味着今后嘉宾们来到节目将经历更多“临场”考验!

本期嘉宾李宗翰被称为“民国第一小生”,曾塑造了众多经典“痴男”形象。《梧桐雨》中的谢家树,《阮玲玉》里面的张达民,《春去春又回》里面的张来福等等。无数情感戏的锤炼让李宗翰玉树临风,情深义重的痴情男形象深入人心,也因此被称为“师奶杀手”。

最近热播的都市情感剧《恋爱先生》中,李宗翰饰演一位多金、绅士、事业有成,却隐瞒已婚身份追求女主的渣男,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一片热议。这次他来到《今夜现场秀》的“巨星采访间”,当然也逃不过节目组安排的一群“记者们”的“拷问”。有“记者”追问他“在《恋爱先生》里饰演一位恋爱高手,生活中是不是也很会交友?”作为“荧屏情感专家”,李宗翰当然不会被这个问题问倒,整个采访过程他随时示范交友实操,用实际行动回答了问题。究竟李宗翰上演了怎样的“交友教程”,又有哪些连环逼问,把淡定的“深情王子”也快逼疯?

马丽为讨年终奖上演花式“卖惨”

年底,除了感情问题,大家最关心的还有年终奖。大家是否有过想向老板要年终奖却开不了口,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又碰到老板装傻的经历?本周马丽变身资深OL带领办公室小伙伴亲身演示向老板要年终奖的N种方法。

从单亲妈妈、小镇青年、到凌晨三点出门上班的底层小员工,再到为工作操劳落发的“白骨精”,马丽和小伙伴们用一个个“了不得”的身份背景道出了城市白领的辛酸。究竟最终他们声泪俱下,以情感人讨要年终奖的方法能否奏效?面对员工们的“花式卖惨”套路,大boss吴彼又会如何接招?想要了解更多交友技巧和讨薪套路,敬请锁定在1月26日(周五)22:00东方卫视自然堂水光面膜《今夜现场秀》!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