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牛子藩演绎霸道公子 与陈翔斗智斗勇

2018年01月25日16:50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牛子藩侧身倚墙

根据黄易的同名小说改编,由梁国冠指导,吴奇隆担任艺术总监,陈翔、郭晓婷、牛子藩等主演的超级剧集《寻秦记》正在持续热播中,话题热议不断,更是两天播放量破亿,首周播放突破两亿。

新生代演员牛子藩在剧中饰演的霸道公子赵盘,翩翩青衫风流倜傥,皇室贵胄的身份造就了他放荡不羁的性格,为争夺和氏璧多次与陈翔饰演的项少龙明争暗斗,更是多次带人围堵追捕,把项少龙等人逼至峡谷,砍掉了吊桥,却眼睁睁看着项少龙等人“飞走” 。牛子藩本人更是发微博调侃:“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公子盘的霸道魅力,果然不分戏里戏外。而赵盘为了与项少龙争夺墨家钜子令,更是强行在元宗面前说自己是墨门弟子,霸道功力可见一斑。如此霸道风格行事的赵盘在母亲和养父面前却秒变“乖宝宝”,懂事孝顺,就连在表姐赵倩面前也是毕恭毕敬,平日嚣张气焰全无,更是一见钟情于星云(郭晓婷饰),却一爱就是一生。牛子藩饰演的赵盘一出场便可谓承包了全剧的笑点。

值得一提的是,牛子藩作为新生代演员,诠释起人物来生动且戏剧张力十足。出色诠释了少年赵盘的鲁莽稚气和内心深处截然不同的清亮。而作为未来一统六国的秦始皇,牛子藩将会如何转变人物,突破演技,诠释一个因时代转变的双面人物,十分令人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