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晨被撒贝宁爆料 录节目录到泪流不止

2018年01月25日08:5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晨被撒贝宁爆料 录到泪流不止

  央视《欢乐中国人》第二季开播

  央视综合频道与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欢乐中国人》第二季23日在京举行发布会,海清、李晨、撒贝宁作为“中国故事讲述人”以亲身感受动情讲述精彩中国故事。撒贝宁和李晨现场拜11岁“京剧神童”为师,“双簧唱法”被大家调侃是“车祸现场”,李晨还被撒贝宁爆料录节目时甚至泪流不止。

  《欢乐中国人》第二季在内容和形式上均有创新提升,在保留第一季“真实生活”的核心基础上,讲述新时代“小家庭”到“大家国”的中国故事,展示国民风范,传播模式上也创新打造专属二维码用于全媒体渠道传播。

  第二季节目除了海清、李晨和撒贝宁,还邀请了数十位具有口碑和社会影响力的“中国故事讲述人”共同传播,包括斯琴高娃、蓝天野、李玉刚、林依晨、周笔畅、周一围和侯勇等。他们讲述的故事中,有曾经被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新春贺词中提到的、60年来为广大农牧民送去欢乐和文明的乌兰牧骑;有收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回信的玉麦乡牧民;有携手工作30年、演绎现实版“庐山恋”的金牌搭档夫妻;有“鱼雷王”士兵和他的少校儿子,他们的血液中流淌着共同的报国基因等。

  撒贝宁说:“第二季节目抓住了更重要的词汇,那就是‘中国人’。欢乐不仅仅是一笑而过,欢乐是需要长久的精神支持的。”

  《欢乐中国人》第二季将于近期在央视综合频道周日黄金时段播出。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