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秘巨星》阿米尔-汗来北京 导演原来是"巨星"助理

2018年01月25日08:5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导演原来是“巨星”助理

  阿米尔·汗

  阿米尔·汗的新片《神秘巨星》正在热映,累计收获票房超过2.5亿元人民币。前天,阿米尔·汗空降北京,与唐季礼、刘国梁等好友在“阿米尔·汗和他的朋友们”见面会上共聚,昨天则出席了《神秘巨星》主题座谈会。原来,该片阿德瓦·香登曾是阿米尔·汗的助理,谈起阿米尔·汗对影片的支持,香登十分感动:“当时听完我的故事,他说了两句话,第一句是,你去帮我找个新的助理,第二句是,你准备什么时候拍?”

  《神秘巨星》是阿米尔·汗继《摔跤吧!爸爸》之后主演的又一部电影。影片聚焦亲情,讲述印度少女坚持音乐梦想的故事。

  影片中,阿米尔·汗一改往日形象,饰演了一位备受争议的音乐人夏克提·库马尔,挑战“杀马特”造型,为影片贡献了不少笑点。导演表示这个角色戏份不多,甚至都不算第二主角,他愿意把焦点都给片中这对母女,这非常难得。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