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品冠推新专辑 唱出“言外之意”

2018年01月25日08:4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品冠推新专辑 唱出“言外之意”

  有“情歌王子”之称的著名歌手品冠昨日来京发布了他暌违歌坛两年后的全新专辑《言外之意》,并宣布2018年全新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作为品冠加盟太合音乐集团后的首张专辑,《言外之意》得到了公司的加倍重视,不仅在制作与视觉拍摄方面不惜成本,当天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张枏和演出管理中心总经理杨浩宇还专程前来现场助阵,将此次加盟称为“太合有品”,既寓意太合音乐集团很有品位,也意指集团现在拥有了优秀音乐人品冠。

  据介绍,这张专辑汇集了陈小霞、姚若龙、葛大为、易家扬、小寒等众多亚洲顶级音乐人,擅长创作的品冠自己也交出4首作品,专辑筹备时还特别以“音乐创作营”的概念,邀请众位作者以同一情感主题为灵感,彼此激荡创作理念各自写歌,使得音乐元素更加丰富饱满。

  至于《言外之意》的含义,品冠表示是想表达出大家平常蓄积在心中却难以说出口、不知该怎么去宣泄和形容的“那些寂寞、压抑、隐忍以及内心的伤痛”。他还解释道,在这个人们更喜爱单曲循环、歌手也更乐于一首首单推新歌的年代,自己仍坚持做音乐专辑,是因为觉得专辑才更易诠释出一个完整的主题和概念。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