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首播四网第一 姜潮李溪芮庞瀚辰治愈

2018年01月24日16:17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甜宠2018冰山女孩的蜜恋治愈法”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以下简称《看风景》)昨日首播,作为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开年唯一治愈暖冬大剧,首度开画便打出了漂亮的一仗,不仅四网份额破5%,52城市网份额破6%,同时,全国测量仪收视率达0.63,份额5.16%;全国测量仪城域收视率达0.82,份额5.94%;31中心城市组收视率达0.88,份额5.72%;52测量仪城市组收视率达0.92,份额6.25%,均为同时段第一。

开播前日,《看风景》发布的一批“姜潮撒糖小视频”刷爆朋友圈,开播首日剧中各种“互怼”好玩的片段也被网友们疯狂刷屏。该剧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姜潮、李溪芮、庞瀚辰、何瑞贤、赵旭东、宋奕星主演,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持续热播中。

姜潮“霸道总裁”变幼稚鬼

李溪芮“霸道少女”专治不服

别出心裁的人设,暖萌治愈的情节,成为这部“暖冬唯一治愈系”偶像剧的收视法宝。在《看风景》中,姜潮饰演的游戏公司总裁章峥岚杀伐决断,明眼拆穿恶意合作伙伴花招,精英范十足;李溪芮饰演的剑道教练萧水光虽时长想起过往略显忧郁,却可以为自己热爱的事业寸步不让。当卖萌犯贱宠爱无下限的“犬系总裁”碰上严防死守的“冰山少女”,章总使出网友们口中“什么梗都能接得住”的撩妹技能,不仅“死皮赖脸”强行加入剑道少儿班,还用游戏周边收买小朋友。网友们也忍不住评论到:“说好的霸道总裁呢?这明明是个幼稚鬼。”而李溪芮一副“禁欲系女神”的霸道气质,面对姜潮的耍赖,直接“武力”制服。姜潮、李溪芮一个“霸道总裁”,一个“霸道少女”,两人组成名副其实的“萧章”夫妇,一言不合就互怼,之后还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庞瀚辰“霸道”邀请李溪芮“同居”

暖心系撩妹技能炸少女心

比起姜潮李溪芮欢喜冤家式的出场方式,庞瀚辰的出现可谓是温情满满。剧中庞瀚辰饰演的罗智是李溪芮儿时玩伴,出场的第一句“我一直在你身后”让不少网友狂呼“太苏了”。同时,面对自己一直喜欢的李溪芮,庞瀚辰霸道地说出“我们一起住吧”,随后又立马改口说,只是合租。这段也被网友们称之为“怂到奇暖无比”。也有网友直呼希望剧情不要太虐:“一个默默守护在女主身边,把爱和暖都给了女主的男人,这么好的男人,希望编剧不要太虐。”此外,实力派演员田雨也奉献了精彩演出,他饰演的金馆长世故圆滑,左边拍姜潮马屁,右边安抚李溪芮,为了这对欢喜冤家费尽心思,令人捧腹。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出品人何瑾,总制片人张维,制片人江敏昊、周恩,导演袁晓满,编剧金国栋,姜潮、李溪芮、庞瀚辰、何瑞贤、赵旭东、宋奕星主演,正在热播中,每周二、周三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愈”见你。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