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赵雅芝叶童加盟湖南卫视春晚 演绎《新白娘子传奇》经典桥段

2018年01月24日08:4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赵雅芝叶童 加盟湖南卫视春晚

  湖南卫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将在大年初一晚播出,晚会云集了海内外众多嘉宾艺人,其中赵雅芝叶童这对“荧幕情侣”的合体赚足了眼球,这次两人将重新演绎《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经典桥段。

  据悉,今年的华人春晚主打“家有喜事”的主题,从国家之喜、民族之喜到个人之喜,都将在晚会中呈现。赵雅芝叶童这对经典CP除了重新演绎《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经典桥段外,还会与小戏骨们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大小白娘子许仙创意同台,将带观众一起穿越回当年的西湖断桥边。

  赵雅芝与叶童合作的《新白娘子传奇》,曾风靡大江南北,20多年来霸屏暑期档,白素贞、许仙、小青组成的“铁三角”至今无人超越。赵雅芝和叶童此番同台,导演组也将全力打造唯美梦幻的舞台,力求百分百还原剧中场景,营造最真实的“千年重逢”。另外,节目还将融入现代流行歌曲对音乐剧进行颠覆性的演绎,古典与现代的碰撞将擦出奇妙的火花。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