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熊出没·变形记》 定档大年初一 赵英俊想演真人版"光头强"

2018年01月24日08:46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熊出没·变形记》 定档大年初一

  在内容与制作方面都有了全方位升级

  合家欢电影《熊出没·变形记》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影片的海外推广大使“破产姐妹”主角卡洛琳扮演者贝丝·比厄,号称真人版“光头强”的赵英俊,电影主题曲演唱者郁可唯共同亮相。贝丝坦言片中角色与自己本人一样亲近和热爱大自然,赵英俊也喊话导演如果拍真人版想出演光头强。

  赵英俊喊话导演想演真人版“光头强”

  “熊出没”系列自2014年上映以来一直创造票房新高,打破了中国动画的多项纪录,4部电影累计票房近14亿,是国内最成功的动画IP之一。《熊出没·变形记》是系列的第五部作品,在内容与制作方面都有了全方位升级。

  导演丁亮、林汇达介绍这次电影突出了父子情,光头强在成长过程中因为缺失父爱,导致父子关系落到冰点,强爸在儿子长大后努力弥补各种误解。发布会上,赵英俊创作的片尾曲《世上只有爸爸好》也首次发布,导演笑称第一次见到赵英俊就觉得光头强居然变成了真人了,简直是形神兼备。赵英俊也主动向导演约戏,什么时候拍一个真人版,记得找自己来演。

  《破产姐妹》女主为角色配音

  此次电影也邀请了好莱坞女明星加盟,“破产姐妹”主角卡洛琳扮演者贝丝·比厄也来到北京与观众见面。片中的生物学爱好者一角正是用“真人绘制虚拟角色”技术、根据贝丝形象打造而成,贝丝本人也为海外版的该角色亲自配音。贝丝直言“我非常喜欢这个角色,我在现实生活中自己也会亲近大自然和做户外活动”。现场贝丝大秀中文,也希望中国观众可以带上全家人去看电影,更希望票房可以获得巨大成功。电影将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