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韩雪放飞自我 敢于自黑笑怼主持人

2018年01月23日15:0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声临其境》韩雪放飞自我 敢于自黑笑怼主持人

  “《声临其境》太高能完全原声再现,看到了演员不一样的一面。”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继上周六晚“绅士之声”撩人无数之后,本周六晚22:00第四期节目将迎来徐帆、韩雪、贾静雯、马思纯四位声音大咖,组队“迷人女声”隔空叫板“声咖男团”,吹响“温柔力”集结号治愈力满满。值得一提的是,韩雪在节目中显露出了跟荧幕“高冷”形象截然不同的一面,频频放飞自我逗比不断,高情商的“妙语连珠”更是怼的主持人王凯无话可说,引发全场爆笑。

  高冷VS搞怪 《声临其境》韩雪竟是“双面”女神?

  俗话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她是《飞刀又见飞刀》中复杂可怜的冷小星,她也是《天外飞仙》中美丽温婉的香雪海,她就是韩雪,在粉丝心中她是真正的淑女,而且在以往塑造的荧屏形象中,她也一直都是“高冷”的女神形象。但是此次在《声临其境》中,韩雪搞怪的反差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韩雪简直就是笑点担当,太萌了,真是双面女神”。

  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韩雪,此次惊喜亮相《声临其境》一开场就先声夺人。她先是以戏曲感的声音亮相:“路尽雪海处,翩然雪海间。”质感满满,正当大家猜测是哪一位戏曲大家时,她又画风急转变成“小猪佩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粉红猪小妹”搞怪逗趣,让现场观众集体懵逼,看呆了的新声班直接质问道:“这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韩雪“放飞自我”声演石榴姐 妙语连珠怼主持人引爆笑

  在本期“经典之声”环节,韩雪一改以往“高冷”女神形象化身萌力满满的卡通人物,以“声音”给观众带来重重惊喜。其先是在配音《海绵宝宝》时一人分饰两角,把海绵宝宝不谙世事的天真和单纯演绎得淋漓尽致,后又转成和蔼可亲的海绵宝宝的妈妈,角色自由切换之间展现其强悍的台词功底。互动环节,韩雪更是化身“气氛担当”,高情商的“妙语连珠”怼的主持人王凯半天接不上话。在看到主持人王凯憋闷的表情后,韩雪更是俏皮撒娇:“是不是很想打我,可惜你打不到。”惹得全场爆笑。现场观众感叹:“《声临其境》还能开发女神新技能,原来她是隐藏的逗比。”

  另一方面,韩雪在节目中“放飞自我”声挑喜剧《唐伯虎点秋香》石榴姐一角时的配音,在令全场观众惊艳的时候,也让现场喜感倍增,现场观众评价说:“韩雪居然也能演喜剧,太厉害了。” 而这种演员与角色设定的反差感挑战的是演员深厚的台词功底,本周六晚22:00,《声临其境》将揭秘女神更多隐藏的声音技能。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