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嘉玲吐槽老公“天天扮惨”:梁朝伟戏里戏外都是影帝

2018年01月23日08:3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梁朝伟 戏里戏外都是影帝”

  综艺《吐槽大会2》

  

  影后刘嘉玲21日晚亮相腾讯视频综艺《吐槽大会》第二季,与港片金牌配角林雪、知名主持人吴昕、实力男演员郭晓东、“咆哮帝”马景涛一起献上脱口秀表演。节目中刘嘉玲“控诉”梁朝伟扮惨,戏里戏外都是影帝;马景涛现场完美重现“咆哮帝”表情包,池子则学天津话吐槽港片金牌配角林雪。

  嘉玲姐称只在戏里演技好

  本期《吐槽大会2》邀请到的嘉宾,都是成名已久、伴随90后一代成长的明星。在节目中这些明星卸下了光环,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用脱口秀的幽默语言表达出来,让网友们了解这些明星生活中的另一面。

  本期节目主咖是影后刘嘉玲,近期在电视剧《半生缘》中与刘嘉玲饰演夫妻的搭档郭晓东也作为副咖嘉宾在节目中现身。郭晓东还提起了“梁朝伟飞伦敦喂鸽子”的梗,表示“为了演好刘嘉玲的老公,我专门飞了趟伦敦去广场上喂鸽子”。

  刘嘉玲吐槽起自己的正牌老公梁朝伟也是毫不留情,“娱乐八卦总是说梁朝伟跟刘嘉玲在一起很可怜,说我夜夜笙歌半夜打麻将让他一个人去买宵夜,还让他斟茶递水地在旁边服侍,我也想啊,我想得美啊。梁朝伟天天是一副可怜的样子在外面扮惨,我们两个都是演员,我是只在戏里演技好,可他在戏里戏外都是真正的影帝。”

  “咆哮帝”重现经典表情包

  缺席两期的池子本期终于回归,池子的表演依旧笑点满满,尤其是吐槽林雪的段落,因林雪是天津人,池子用天津话演绎了香港电影里的经典桥段,“对不住了您呐,我是个警察!”

  此外被网友们戏称为“咆哮帝”的马景涛,在本期节目中也奉献了独特的表演。作为成名已久的老演员,马景涛并没有任何拘束,在节目中现场重现了网友们熟悉的那些经典表情包,网友们纷纷表示表情包库又能更新了。

  《吐槽大会》第二季每周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与观众见面。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