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刘昊然把自己逼到极致,天天在哭

2018年01月22日08:4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昊然把自己逼到极致,天天在哭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进入“下半场”

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东方卫视热播,随着黄晓明、郭京飞等主角下线,剧情正式进入由刘昊然、吴昊宸等年轻演员主导的“下半场”,接下长林军令的刘昊然被迫成长,本周他将带军出战。他表示,挑战哭戏逼到自己“天天在哭”。

上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集中派发了多份“盒饭”,黄晓明扮演的萧平章为了救弟弟刘昊然而身中剧毒,不幸在战场去世;郭京飞扮演的大反派上师濮阳樱则死于萧元启剑下;就连梁帝都抱病逝世,将皇位传给年幼的太子。刘昊然扮演的萧平旌接下了长林军令,升任怀化将军,曾经的青葱少年被迫一夜长大。本周,率军驻守边境的他,更将勇敢潜入敌方境内刺探情报,面对着敌国大渝的蠢蠢欲动,刘昊然将首次在剧中展现其机智谋略,设好完美陷阱,守株待兔。不过,一道将对战事造成诸多限制的圣旨出现在刘昊然面前,霸气的刘昊然不忍错过良机,抗旨出战,然而严重的后果却又在等着他。

从质疑到逐渐被观众认可,对此,刘昊然透露,自己花了很长时间做人物构析,就怕观众觉得萧平旌的转变是“装成熟”。而对近期剧情频繁出现的哭戏,刘昊然坦言,一开始并不擅长,有过怎么也哭不出来的尴尬时刻。最为难的时候,连佟丽娅都劝他,要么用橘子皮擦擦眼睛,“这可能是人生阅历的关系,我没有经历过太悲伤或者太负面的时刻。”他最后的选择是把自己逼到极致,反复想人物的挫折,“那段时间天天在哭。”

此外,在上周刺杀了濮阳樱的萧元启,也正式从上师手中接下“大反派”的重任,在《风起长林》的“下半场”,他将是萧平旌最大的敌人。饰演该角的青年演员吴昊宸出道不久,此前他参与的最知名的角色是《欢乐颂》系列中的应勤,这次他出演心思深沉的小侯爷。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