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粤语好歌曲》 原创专辑正式发布

2018年01月22日08:3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粤语好歌曲》 原创专辑正式发布

  专辑发布现场

  东山少爷为歌迷签售

  备受粤语歌迷关注的《粤语好声音》昨日在珠江频道落下帷幕。就在同一天,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频道与音乐之声联合主办的2017《粤语好歌曲》原创专辑发布暨签唱会在广州中环广场举行。本次签唱会阵容强大,邀请到东山少爷、林颐、林琳等多位本土明星坐镇,往届“麦王”人气选手冯嘉豪、叶枫华、王琪飞、何乾樑、欧阳耀莹、麦赈航、梁子媛等也来到现场,并倾情献唱《变》、《心中火》、《雾太浓》、《美人志》等多首原创歌曲,引得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

  原创歌曲是2017《粤语好声音》的重头戏,节目中推出的12首原创粤语歌曲以及另外的3首原创单曲均收录在《粤语好歌曲》专辑内。专辑中的15首歌曲风格多样、情感丰富,如《月满之下》曲风柔和,略带忧伤,有对母亲的缅怀,也有对故乡的思念,字里行间透着对羊城情真意切的爱。结合当下流行元素所创作的时尚单曲《变》,则是节奏轻快,活力四射。还有一首抒情歌曲《雾太浓》,通过概括传神的意境,传达出对爱情的信念。

  据了解,《粤语好声音》在节目播出期间就已经在各大音乐播放器平台推出同名专辑,不仅横扫粤听、触电新闻、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虾米音乐等8大音乐平台,还获得40多个音乐网站强势推荐,上线首周点击下载人数破500万。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