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国立首当“月老”牵线忙 搭档陈辰开启代际相亲

2018年01月19日14:0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新相亲》张国立当月老“佛山黄轩”来相亲

  1月20日(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即将温暖开播!张国立首次担当“月老”,搭档“红娘”陈辰,合力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节目喊出“带着爸妈更放心”的口号,主打父母陪同儿女相亲的模式。

  首期节目中,被其母称为“佛山黄轩”的男嘉宾带来别具一格的“浪读”才艺,未来婆婆还给未来儿媳立下“四不规矩”,引发现场大讨论;前来寻爱的“翻版周冬雨”俏皮可爱,一出场就引来各家男方父母的青睐;为了争取到儿子的意中人,几位父母各出奇招;女嘉宾为了对男嘉宾加深了解也带来各种新奇考验,看点不断。

  张国立首当“月老”牵线忙 搭档陈辰开启代际相亲

  眼看又一波新春“催婚高峰期”即将到来,东方卫视代际相亲节目《中国新相亲》全新起航。在影视剧中塑造过诸多经典角色的张国立上场就遗憾表示,“论权,演过皇上;论才,演过纪晓岚;唯独为人牵红线的月老类角色,一个都没演过。”虽然从未演过月老,但也不妨碍他认真“牵红线”的心。《中国新相亲》现场,身负“月老”重任的张国立高呼:“做月老,我是认真的”。

  张国立成“月老”的消息公布后,也引发众多网友期待。众所周知,张国立在《金婚》里饰演的佟志跟妻子走过50多年的婚姻,经典形象深入人心,而在现实里,张国立跟邓婕也是模范夫妻,此前邓婕60岁生日,他还专门为妻子写情书,恩爱无比。这样懂爱情、有阅历的“月老”,自然深受父母信赖。本周六即将开播的首期节目中,刚刚上任的“月老”张国立就忙到停不下来,既要推进登场的女嘉宾与男方父母们的沟通,加深相互了解,又要转接“玻璃房”中男嘉宾随时打进的电话,俨然成为多方沟通的桥梁,甚至还有心急的男嘉宾直接打电话给“月老”求助攻,国立“月老”会开这个后门吗?

  “月老”张国立忙着在台前为男女嘉宾塔桥,“红娘”陈辰则在第三现场与女方亲友团一起关注场上情形,实时与女方亲友团沟通想法,为女嘉宾作参考。本周六晚的首期节目即将检验这对“月老”、“红娘”的牵线能力,在他们一前一后的分工搭配下,将促成几对成功牵手呢?

  “佛山黄轩”上演另类“浪读” 婆婆给未来儿媳立“四不规矩”

  当父母变成孩子的“代言人”,自然恨不得将孩子的优势一一列举。首期节目中,来自佛山的男嘉宾母亲极力“推销”儿子,力称儿子长得帅,人称“佛山黄轩”,随后大赞儿子“浪读”才艺佳,只是“浪读”二字直听的张国立和观众一头雾水,半天才反应过来,全场笑声不断。

  现场的男方家庭,对于未来的儿媳妇人选,都有着各种要求。“黄轩”妈妈就表示,对于未来的儿媳妇有“四不规矩”,即“不抽烟不喝酒不打麻将,不能超过晚上11点回家”。当“四不”说完后,台下观众纷纷发出惊叹声。手握“四不规矩”,这位母亲能给“佛山黄轩”找到心仪女生吗?本周六20:30东方卫视即将揭晓。

  “翻版周冬雨”成父母钟爱款 女嘉宾根据拿手机姿势看性格

  首期节目为男生家庭专场,现场五组家庭各坐一艘“爱的小船”,等待着未来的家庭“新成员”。依次上场的女嘉宾各有所长,深受长辈们喜爱,甚至有男方家长放言:“这么好的女嘉宾,‘抢’到就是赚到。”其中,一位来自上海的女嘉宾,乍一看,既像周冬雨又像桂纶镁,妥妥的明星脸。然而性格率真的她却自曝,生活中还有人称她为“林永健和刘敏涛的结合体”,这一提醒,让张国立恍然大悟:“侧面真的很像。”更是“使坏”怂恿她学一段林永健,逗乐全场。

  由于男嘉宾们被隔离在玻璃房,女嘉宾们也纷纷亮出了隔空观察男生的新招式。有要求男嘉宾分别大笑几声,并称能根据他们的笑声画出他们的嘴型;有拜托“月老”张国立前往玻璃房拍下男嘉宾拿手机姿势的,称以此能分析男嘉宾性格……各种择偶的新手段,也让“月老”张国立,和现场的爸妈们大看眼界。

  父母们在台上的表现,既让在玻璃房中等待的男嘉宾们看到了父辈们的另一面,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爱心。一位福建男嘉宾坦言,“从未见过老爸那么猛,为了我的幸福那么拼!”带着爸妈来相亲,拉近了两代人之间的距离,虽然节目过程中两代人间还是会有生活观念上的冲突,会有代际间沟通的“误差”,但这都不妨碍一家人朝着同一个幸福的方向努力。“中国新相亲 带着父母更放心”,每周六20:30锁定东方卫视,看张国立当“月老”张罗喜事,盼陈辰当“红娘”迎良辰美景。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