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幸福,近在咫尺》昨日开播 元气少女陈意涵跨界做导演

2018年01月19日09:2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元气少女陈意涵跨界做导演

  《幸福,近在咫尺》昨日开播

  由陈意涵执导并主演,王子奇、高圣远、张柏嘉、裴立言、夏若妍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网剧《幸福,近在咫尺》,已于昨日正式开播。作为陈意涵跨界担任导演的首部作品,该剧备受关注,华丽的演出阵容和“守护天使”等奇幻元素的加入亦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心。近日片方也曝光了一张终极海报,暖色系的配色再添浪漫气氛。

  《幸福,近在咫尺》讲述了“傲娇”实习守护者方牧野(王子奇饰)被命运选为元气女蒋一依(陈意涵饰)的守护者,两人开始在同一屋檐下居住,随即引发的一系列奇幻爱情故事。

  在《幸福,近在咫尺》中,元气少女陈意涵身兼导演、主演两职,虽然平时也擅长写诗、摄影、创作,是实打实的才女,但陈意涵为了这次跨界还是精心准备了数年才最终迈出了第一步。同时,陈意涵也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渗透到了这部作品中,一段满是浪漫色彩的都市童话将带领观众体验满满的幸福感。

  该剧演员阵容豪华,新人王子奇饰演方牧野,作为蒋一依的命定守护者,他化身行走的荷尔蒙大展魅力;而高圣远在剧中则变身蒋一依的前男友楚天祺,霸气回归的他想与蒋一依再续前缘,也因此牵出了一段难解的三角关系。此外,还有张柏嘉、裴立言、夏若妍等参演,陈意涵的好友陈柏霖、张钧甯、薛凯琪、金世佳等也客串演出。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