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公牛历险记》今日上映 这是一个欢乐的“爱花牛”的故事

2018年01月19日09:03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是一个欢乐的“爱花牛”的故事

  

  好莱坞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今日正式上映。故事讲述了小公牛费迪南展开的一场跌宕起伏的冒险之旅。它和小女孩一家人温馨十足的成长之路、与萌物小伙伴们众志成城反抗出逃的坚定决心以及冒险途中“笑”果感动齐飞的精彩故事,是此片最吸引人之处。有观众看后称赞:“这头心系鲜花的‘逗’牛有点棒,还一言不合就尬舞,论动物界的舞王就服你们!”

  “一只天生不爱打架的公牛”

  如果你从小生长在培训斗牛的“公牛之家”,你强身健体、努力练好本领的最终命运是,被选中与斗牛士展开一场万众瞩目的角斗;如果偏偏你天生不爱打架,天生内心柔软只爱花花草草,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对于《公牛历险记》里的费迪南来说,那就是赶紧逃出公牛之家,改变命运。在逃跑途中,费迪南遇见了小女孩Nina一家,从此他们生活在绿野花开的牧场,幸福美好。然而,离开了牧场,身形庞大的费迪南把西班牙小镇上的人们吓坏了。一场意外让费迪南被当做凶猛的野兽捕获,被迫离开自己热爱的牧场,回到了“公牛之家”,不愿意打斗的费迪南并不能融入公牛群中,且遭遇到嫉恨和挑战。费迪南为躲过斗牛的命运,开启了一场冒险旅程,与此同时,结识了愿意帮助他的山羊和三只疯狂的刺猬。

  “看完感觉可以开心一整年”

  费迪南个头很大却不笨拙,内心柔软,爱护各种花花草草小动物。它在影片里有个绰号叫做“爱花牛”。爱花到什么程度呢?看到花便深深地吸一口气,然后享受地嘴角高高上扬。它最爱干的事是,坐在牧场外那棵它最爱的树下,静静地闻着花香。

  该片根据曼罗·里夫1936年童书改编,由打造《冰川时代》系列和《里约大冒险》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原班人马制作。影片凭借其温情动人的故事以及养眼绚丽的画面赢得无数好评。有些观众甚至表示“看完这部感觉可以开心一整年,太欢乐了!”还有观众表白费迪南“太萌了,坚持自我的勇气给人能量MAX”。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