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7.5亿奇幻片《阿修罗》定档暑期 梁家辉刘嘉玲力挺吴磊

2018年01月16日22:5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主创合影

梁家辉吴磊刘嘉玲全家福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李岩)秘藏6年、投资7.5亿,1800余人制作团队,今天下午,由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明道等主演的奇幻电影《阿修罗》在京举行首场发布会,正式宣告该片将于2018年暑期于观众见面。据悉,这部被梁家辉、刘嘉玲称为“从影30多年最难演的影片”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

《阿修罗》脱胎于东方传统文化,背景设定为生命在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魔兽界、饿灵界和炼狱界之中循环。电影讲述了人界少年如意经历了一场波澜壮阔的修罗欲场、天界圣境之旅后,如何拯救六界的故事。

发布会现场,吴磊、梁家辉、刘嘉玲首次“同台”亮相。据悉,《阿修罗》中三头阿修罗王的设定,将是最大看点。制片人杨真鉴表示:“最终呈现出来的三头阿修罗王,将是一个奇观。”而作为前辈的梁家辉和刘嘉玲则表示非常喜欢吴磊,还笑言 “在片场很受吴磊弟弟的照顾。”

放弃《画皮3》成就《阿修罗》 画面堪比《阿凡达》

六年来,电影《阿修罗》的幕后推手,制片人杨真鉴从未在公开场合谈论本片。此次发布盛典他首次向媒体和同行阐述了《阿修罗》,“六年,7.5亿”的压力、挑战以及收获到的幸福。他说,在2012年《画皮2》后,本可以顺理成章地启动《画皮3》,最后还是搁置了《画皮3》而启动了《阿修罗》,“当时预测2018年前后,我们需要有真正能拿出去的重工业电影,我们不能躺在过去成功的项目上不思进取地吃老本”。于是他从东方传统文化中寻找和提炼了《阿修罗》这个题材,并且要把这个题材中的“天界”、“阿修罗界”、“人界”、“饿灵界”、“魔兽界”和“炼狱界”六界呈现世界观众。

从发布会现场首次公开的先导预告片中,记者看到,影片风格与《阿凡达》《指环王》有些类似,CG场景的阿修罗世界的设置更是给人们留下了足够的想象空间。逾1800人的制作团队,7.5亿的投资都成为了该片质量的保证。

梁家辉刘嘉玲力挺吴磊 曝片场频“受照顾”

发布会现场,吴磊、梁家辉、刘嘉玲首次“同台”亮相。作为前辈的梁家辉、刘嘉玲表示非常喜欢吴磊,梁家辉坦言十分被吴磊的粉丝感动,笑言自己在片场频受吴磊的“照顾”,十分看好吴磊今后在影视圈的发展,此举引发了在场许多吴磊粉丝的尖叫。

据悉,在影片《阿修罗》中,男主吴磊,一个人扮演了人界牧羊少年如意和阿修罗王的洞察之头。这个角色与女主张艺上扮演的叛军首领华蕊关系十分微妙,同框的吴磊和张艺上虽未明示电影中的关系,但所有人都能猜出二人是一对奇幻的CP。片方透露,该片还将陆续曝光四款重量级宣传片。 

(责编:王仁宏、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