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凤囚凰》震撼首播 宋威龙版容止白衣清雅备受好评

2018年01月15日13:36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凤囚凰》震撼首播 宋威龙版容止白衣清雅备受好评

  1月12日,电视剧《凤囚凰》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出品人兼艺术总监于正、导演李慧珠携主演关晓彤、宋威龙、张逸杰、白鹿、米热等主创亮相。男主宋威龙现场还原容止剧中舞剑片段,超帅动作引现场无数尖叫,收割少女心一片。而在昨晚(1月14日),宋威龙饰演的“容止”终于在万众期待中登场,峨冠博带,风度翩翩,古装扮相获网友一致好评。

容止竹林舞剑

宋威龙饰容止

  作为与《琅琊榜》、《甄嬛传》并列的顶级IP,《凤囚凰》自宣布影视化起就备受关注,“天下第一腹黑男”容止究竟由谁出演也牵动众多粉丝的心。发布会现场,宋威龙对自己能出演这一角色很感激,“压力真的很大,但于老师和导演都一直鼓励我,希望能不负大家的期待。”现场,宋威龙还表白“平民公主”,称只要公主开心自己什么都愿意做,撩妹力max!同时,作为剧中的男主,宋威龙还表演了舞剑,将剧中“容止”的经典桥段进行了还原,似游龙穿梭,潇洒飘逸,高难度动作引众人尖叫,收割少女心一片。

宋威龙饰演容止

宋威龙饰演容止2

  1月14日晚,电视剧《凤囚凰》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倾世无双的容止也终于登场。剧中,宋威龙一袭白衣亮相,眼波潋滟却温柔似水,雍容华丽而不失清雅脱俗,聪慧灵透,多谋善断,同时,举止行动间亦风度翩翩,颇有魏晋时代的风雅和气度,古装扮相和表现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