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的影子在奔跑》历经五年浮沉终见观众 张静初全素颜出镜

2018年01月15日08:5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的影子在奔跑》 看全素颜出镜的张静初能否打动你?

  ■宁浩、方刚亮、潘粤明映后合影

  历经五年浮沉终于见观众

  电影《我的影子在奔跑》前天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方刚亮携徐伟、窦鹏、曾轶可、亓思明等电影主创悉数亮相,同时一众业内大咖谢飞、宁浩、潘粤明、赵宁宇、王学兵、王太利、田沅、黎一墨等也现身助阵。宁浩导演盛赞“这是一部看了不惭愧的电影”,演员潘粤明也呼吁“好饭不怕晚”,导演方刚亮也有信心电影能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我的影子在奔跑》讲述了张静初饰演的单身妈妈田桂芳独自抚养身患艾斯伯格综合征(轻微自闭症)儿子修直的故事。张静初全程素颜出境,演绎跨越17年的母爱深情,倾心之作温暖人心。她也凭借片中的精彩表演入围了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等。

  《我的影子在奔跑》是一部历经五年浮沉的电影,该片原本定于2013年6月上映,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一直迟迟未能与观众见面。五年内参与了国内外大大小小的电影节与电影展,29次入围8次获奖。首映现场一众明星好友纷纷到场为影片站台。谢飞导演表示:“这部电影的公映说明了影视市场的发展变化,从娱乐转向多元,是一种好现象。”演员潘粤明则呼吁:“好饭不怕晚,希望大家多支持好电影、好导演、好演员。”片尾曲演唱者曾轶可也说道:“虽然我们年龄会长大,但是纯真的心会一直都在。”影片定于1月16日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