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西游记女儿国》亮相 出品人黄渤:对电影质量充满信心

2018年01月15日08:5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出品人黄渤:对电影质量充满信心

 魔幻爱情喜剧电影《西游记女儿国》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昨日,导演郑保瑞、影片出品人黄渤以及主演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罗仲谦、梁咏琪、潘斌龙、陈雅丽全阵容亮相广州(下图)。

  现场,黄渤以联合出品人的身份与主演郭富城一起登台亮相。两位“美猴王”站在一起,成为当天发布会的一大焦点。郭富城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黄渤在《西游降魔篇》中出演的“孙悟空”,甚至考虑接下来要与黄渤合作一部“真假美猴王”。问及两者表演的差别?郭富城说,两个版本的孙悟空味道不同,各具特色:“但黄渤要比我演得更妩媚一些。”而一向幽默的黄渤在谈到与郭富城的合作时则回应道:“对我来说,今天能跟郭富城同台已经完成了童年时的一个梦想。这一次演的是美猴王,所以找他,下次如果要演猴王,可以找我。”

  据悉,影片耗资5.5亿元人民币制作,力求在大银幕上重现女儿国宏大场景。对此,制作团队花费重金辗转多省份取景。此外,此次剧组更首次尝试用3D斯坦尼康完成拍摄,保证最理想的3D视觉效果。

  现场,黄渤也表示,自己已经提前看过片,影片的质量让他对这次投资充满信心:“这部电影给了我很多没想到,特技没得说肯定好,演员的表演也超越前作,但我没想到的是,里面的爱情戏做得非常感人,我真的被打动了。”

  在演员阵容上,在上一部《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中饰演孙悟空的郭富城、饰演唐僧的冯绍峰、饰演猪八戒的小沈阳和饰演沙僧的罗仲谦悉数回归再度合作。而赵丽颖则是首度加盟“西游记”系列,她透露,电影中由她饰演的女儿国国王是一个痴心少女,与冯绍峰的爱情戏份“将给人一种初恋的感觉。”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