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挑战不可能》今晚播出 董卿挑战13年的春晚照片记忆

2018年01月14日08:2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挑战不可能》今晚播出 董卿挑战13年的春晚照片记忆

  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八期今晚将在央视一套温情上演。董卿挑战瞬时记忆能力,13年春晚主持珍贵照片首次同台出现;本季最高龄挑战者75岁吴光仁中风后发起挑战;十位不同脸谱的“包拯”同台亮相,“心灵捕手”卢文建将仅凭“读心术”寻得真相;装配调试员也让装载机大秀“高空杂技”,利用滚筒通过双杠。

  董卿将迎来《挑战不可能》三季以来首次为嘉宾定制的挑战。节目道具是董卿自2005年主持春晚以来13年的精彩照片合集。将照片的编号、年份与服装准确对应,对亲身经历过的董卿来说也是很大挑战,对观众来说更是一次珍贵回忆。

  本季最高龄的挑战者,来自海南的吴光仁已经75岁了,能够背诵圆周率小数点以后6000位。1996年他患上脑梗后,小脑萎缩、记忆力开始衰退。为了避免患上老年痴呆症,他用数字串联起一生,找回自己的记忆。节目中75岁的“记忆爷爷”和四位嘉宾同时落泪,小撒也担任摄影师送上“全家福”。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