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少年,听你说》将播 倾听00后优秀少年的真实世界

2018年01月14日08:2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少年,听你说》将播 倾听00后优秀少年的真实世界

  1月10日,广东卫视原创脱口秀节目《少年,听你说》举行媒体看片会。据介绍,节目以“听见孩子思想,看见少年世界”为初衷,邀请8-18岁极具个性、故事和思想的少年站在舞台上表达自我,引爆00后三观新话题,打造一档专属00后的思想发布秀。节目将于1月21日起在广东卫视首播,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少年,听你说》邀请36名来自全国各地、各有特色的少年齐聚一堂,用他们自己的故事说出最真实的少年世界。每位来到节目的少年都将带着自己的“秘密日记”推开神秘大门,在现场进行自己的思想发布会。

  据了解,节目第一季所选取的36名少年,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三好学生”,也不是颜值爆表的小鲜肉。他们当中有“学霸”,也有所谓的“学渣”,有热心公益者,也有敢于为校园欺凌发声的;有痴迷国学传统、量子物理研究的,也有沉醉于嘻哈世界张口就能freestyle的,他们有着鲜明的个性,敢于为自己所热爱所关心的事情发声和坚持。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