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粤语好声音》周六"大激战" 主考官谭咏麟被新秀质疑

2018年01月12日09:4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主考官谭咏麟被新秀质疑

  《粤语好声音》周六迎来“大激战”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历时将近三个月的珠江频道2017《粤语好声音》,本周六晚将迎来最后一轮大激战,由谭咏麟担任这场激战的“主考官”。谭校长此次在点评新秀时还遭到选手反驳,场面一时尴尬。另外,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本场第二轮将加入“麦王歌手帮帮唱”环节,赛况更刺激,到底谁能在年度的最后一个弯道超越对手获得最后两张音乐盛典的入场券,将于本周揭晓。

  甚少参加综艺节目的谭咏麟本次登上《粤语好声音》,自然成为当晚焦点,出场的一首曲风自然、节奏紧凑的《痴心当玩偶》瞬间点燃全场气氛。一直很提携后辈的谭校长这次还带来一位明星足球队的年轻成员Gary赵俊承。现场,谭咏麟还笑称Gary是年轻而有才华的“小鲜肉”,而自己是“午餐肉”,不以“鲜”为主,却什么时候开都行且美味难挡。

  现场还播放了谭咏麟1999年与张国荣合唱拍摄的《雾之恋》的MV以及和梅艳芳两人高唱《梦伴》相互尬舞的珍贵视频。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