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卧底巨星》首映 陈奕迅自爆曾哭着质疑自己不好笑

2018年01月12日09:1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陈奕迅自爆曾哭着质疑自己不好笑

  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首映

  喜剧动作电影《卧底巨星》11日在京举办“巨星的诞生”首映礼,主演陈奕迅、李荣浩、李一桐等主演和导演谷德昭亮相。陈奕迅和李荣浩两位跨界巨星在现场斩获“2018年最强喜剧CP”奖,陈奕迅除自爆身材像成龙大哥之外,还透露曾边哭边自我质疑自己不好笑,甚至有点嫉妒李荣浩。

  电影《卧底巨星》讲述动作巨星元豹(陈奕迅饰)走红二十余年却没获得过最佳男主角奖,又被怀疑参与贩毒,他的铁杆迷弟铁柱(李荣浩饰)为了帮偶像洗清嫌疑,潜入偶像新戏剧组收集证据,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卧底巨星》推广曲的演唱者毛不易也来到首映礼现场,以一首《感觉自己是巨星》点燃了现场气氛。颁奖环节中,陈奕迅和李荣浩两位跨界巨星现场合体,斩获“2018年最强喜剧CP”奖。

  很少演喜剧的陈奕迅表示,拍这个电影是为了逗大家开心:“观众能够看得出来巨星背后空虚的地方,这个巨星快过气了,心里有缺口。”导演谷德昭爆料陈奕迅有一次闪着泪光担心自己不好笑,陈奕迅也表示自己演哭戏最难了,但是当时不止有泪光,还是边哭边说:“可能嫉妒他,完全是吃醋了,荣浩做什么导演都笑,我也觉得好笑。当我做的时候导演要求很多,也不怎么理我。”

  电影将于1月12日在全国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