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无问西东》蛰伏六年今日上映

2018年01月12日08:3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无问西东》蛰伏六年今日上映

  今天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的电影《无问西东》,将让观众在银幕上看到六年前的章子怡、张震、黄晓明、王力宏和陈楚生,因为这部电影早在六年前便已拍摄完毕,但直到现在才与观众见面。该片导演兼编剧李芳芳表示,耗尽六年完成的作品如今到了“交作业”的时刻,希望观众能从故事里收获感动和思考。

  该片由四个发生在不同年代、相互独立但各有关系的四条故事线组成,主人公全都是来自清华大学的年轻人,他们对青春满怀期待,也在时代变革的矛盾与挣扎中一路前行,最终找寻到最真实的自己。

  章子怡在片中饰演的王敏佳是一个个性单纯直率的女孩,却因自己的天真被特殊社会环境残忍对待。她很感激自己在六年前演了这样一个有力量的角色,现在她不会考虑接这个角色。王力宏也感叹时间流逝,现在他除了年龄有变化,这些年的经历“也让自己更加不适合演一个那样单纯热血的飞行员”。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