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动画电影《大世界》北京首映 徐峥黄渤想要出演真人版

2018年01月11日09:18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徐峥黄渤想要出演真人版

  徐峥助阵《大世界》

  影视发布

  金马奖最佳动画长片《大世界》将于1月12日正式上映。导演刘健1月7日晚现身北京首映礼,与影迷交流观影心得。导演徐峥、黄渤、忻钰坤、梁旋、张春等纷纷现身并表达对《大世界》的喜爱。徐峥直言自己愿意出演真人版,黄渤则称赞《大世界》像动画版《疯狂的石头》。

  《大世界》由导演刘健历时三年独立手绘制作完成,这也是他的首部院线电影。回忆起创作过程,刘健表示:“这是一个较匀速的过程,需要相对理性的方式,所以我几乎像上班一样朝九晚五的工作。我之前是画画的,习惯一个人面对作品,很适应这种工作方式,一个人创作更好掌控,可以更纯粹、简单地创作电影。三年下来,累并快乐着,体力上很累,但精神层面很愉悦。”

  有嘉宾提出另一种可能:是否考虑做成真人电影。对此,影片制片人杨城表示:“这个电影如果拍真人版,是不可能用这样的成本实现这么强烈的风格和这么好的效果的。我们的成本近乎零,因为消耗的是主创的时间和创作。我们的创作也能精确控制,比如控制天空的颜色、人物皮肤的颜色、每个场景等等。”导演刘健则表示,影片对于角色的要求非常高,每个角色都非常有个性,“在中国这样的演员又难找又贵,如果做真人片,我可能既需要黄渤又需要徐峥。”

  徐峥当场表示,假如《大世界》拍真人电影,他很愿意出演,“如果找我跟黄渤来演,我相信我们也会来的,完全没有问题”。徐峥还称,《大世界》让他联想到科恩兄弟的电影:“画面、角色塑造、配音都相当出色,带来的冲击不亚于真人电影。很多电影都说自己是黑色幽默,我觉得只有这部才是真的黑色幽默。”

  (王莉)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