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 苗阜送视频参审讲述传统文化

2018年01月11日09:00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苗阜送视频参审 讲述传统文化

1月9日、10日,央视狗年春晚进行语言类节目四审,杨紫、邓伦、李成儒、白凯南、杨少华、李琦、李明启、贾乃亮等人纷纷现身央视老台址西门。陕籍笑星苗阜则以视频方式送审了节目。

贾乃亮连续两天亮相央视

从1月9日中午时分,语言类节目的演员们就陆续进场接受节目审查,每年语言类节目都是最受关注的一部分内容,审查也非常的严格。今年有了不少创意的搭配。

已经82岁高龄的老戏骨李明启将和李琦、白凯南等一同搭档,可以说这是一个年岁最高的组合了,据透露这个小品的笑点非常多。当天李明启挽着李成儒出现在央视西门。之前传出李明启还和《我的前半生》中饰演薛甄珠的许娣、《还珠格格》中饰演皇后的戴春荣一起表演,但当天未有见到这两位的身影。

多次登上春晚的演员林永健也现身审查现场,据悉林永健是与杨紫、邓伦,以及开心麻花合作。不知这组搭配会否有所改变。

贾乃亮则连续两天亮相央视。有媒体拍到贾乃亮1月8日现身央视附近某个酒店,1月9日他也来到了央视附近,昨日中午则再次现身央视大楼。

苗阜视频送审新节目

并不是所有演员在这几天都参加了现场审查,也有一些演员是通过报送视频接受审查,包括观众熟悉的陕西相声演员苗阜和王声。

作为央视春晚的熟人,苗阜早早就开始备战春晚,10月31号,苗阜为央视春晚的《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了春晚召集令。苗阜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表示已经组建春晚团队备战春晚。但昨日审查苗阜并未亮相央视。

华商报记者昨日通过微信联系到苗阜,他透露是以报送节目视频的形式参与了审查,“因为有事情,就一直都是送视频审查。”至于这次为春晚准备的节目内容,苗阜只透露是“传统文化”的主题,“因为还没有最终确定,也还不能细说,说不定还要推倒重来。”据悉这不是苗阜为狗年春晚准备的第一个节目,而是第四个节目,“都先送过去给节目组看,最终由节目组定到底用哪个。”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