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版《流星花园》好友党 杉菜青和卖萌自拍

2018年01月10日16:21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版《流星花园》好友党 杉菜青和卖萌自拍

  前不久的圣诞节,新版《流星花园》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集体开了一场“恶搞圣诞party”。其中,新晋“F4”表情卖萌搞怪,“杉菜”沈月依然娇笑可爱,而饰演杉菜男闺蜜“青和”的新生代演员刘尹昊(原名刘耀元)则化身“墨镜哥”一身行头时尚逗趣。

  “青和”这个角色拥有阳光帅气的外貌,气质温和开朗是杉菜最好的朋友,一直陪在她身边默默守护。生活中,刘尹昊也和杉菜的扮演者沈月关系非常要好,经常一起自拍。镜头中的他们年轻活力,笑得非常灿烂。就跟杉菜和青和一样,是彼此的知心好友。网友也都表示“那个守护在杉菜身边,温暖可靠的死党是刘尹昊本人没错了!”

  在现实生活中,刘尹昊除了阳光的大男孩儿形象,还风格多变,能驾驭各种造型。近日,有关他的多张生活照曝光,这个97年的男孩向大众展现出他的不同样貌,让人眼前一亮。

  可以化身冬日北京胡同里的文艺青年,似乎登上一辆自行车就能够畅游世界。

  也能成为“娃娃机杀手”,面对自己夹到的一大堆可爱玩具瞬间露出“萌系”微笑,一颗少男心显露无遗。

  刘尹昊头戴鸭舌帽,身穿牛仔服或者黑色卫衣酷劲十足,顺便展现了完美侧颜。

  微微侧头,单边嘴角上扬浅笑,一身运动装的刘尹昊看起来干净清爽,却似乎又带着一丝痞气,让人移不开目光。

  工作中勇于尝试不同角色,生活里各种风格轻松驾驭。刘尹昊,一个总能带给大家惊喜的新生代演员,期待他带来更多作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