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彭冠英写真造型百变 彰显优雅绅士魅力

2018年01月10日10:2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彭冠英写真造型百变 彰显优雅绅士魅力

  近日,彭冠英曝光一组冬日写真大片,彭冠英帅气演绎多套造型,各式风格切换自如。或身着浅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简约长裤,外搭灰色格纹大衣,温暖大方不失雅致;或身穿极具设计感的灰色衬衫搭配棕色质感西装外套,温柔凝视镜头,宛若优雅的贵族王子;转而又换上墨绿色机车夹克,内搭黑色T恤,酷劲十足,尽显不羁硬汉气质。

  据悉,由彭冠英主演的东方魔幻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已于上周迎来大结局,并且将在本周正式非会员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备受好评,网络话题热度居高不下,而彭冠英也因剧中展现的精湛、细腻演技获得观众的一片好评,纷纷赞道“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

  另外,彭冠英在今年即将播出的新剧《爱上你治愈我》中饰演了一位技术高超的整容医生陈一凡,该剧还未开播,就引发了观众和粉丝的强烈关注。剧中彭冠英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