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恋爱先生》1月12日正式播出 开年“谈场恋爱”

2018年01月10日09:5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恋爱先生》1月12日正式播出 开年“谈场恋爱”

  电视剧《恋爱先生》即将于2018年1月12日作为开年大戏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每晚19:35播出。电视剧《恋爱先生》集结了靳东、江疏影、李乃文、李宗翰、辛芷蕾、田雨、宋妍霏等实力演员和倪大红这一众老戏骨。凭借着时尚成熟的爱情观念、轻松幽默的剧情、黄金制作班底打造出一部制作精良、品质上乘的优秀剧集。作为2018年开年大剧,《恋爱先生》必将掀起一场观看热潮。

  《恋爱先生》开年强势霸屏 靳东江疏影率“顶配团”同台飙戏引期待

  电视剧《恋爱先生》作为2018年开年大戏将于1月1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晚间19:35播出。今日电视剧发布一组全阵容剧照,实力阵容让人眼前一亮。靳东饰演的程皓身着西装深情地注释着“她”,自信间又充满温柔,似乎任何事情都了然于胸。江疏影饰演的罗玥一身职业装优雅自信,十分符合都市独立女性形象。李乃文饰演的张铭阳手持香槟悠闲地望向远方,自信不羁的形象跃然屏幕。李宗翰饰演的宋宁宇神情严肃望向一处,深沉性格让人捉摸不透。辛芷蕾饰演的顾遥女神范十足,精致的妆容下却透露着倔强不服输的眼神。田雨饰演的邹北业憨厚老实,宋妍霏饰演的乔伊林青春明艳。众位主创神情各异,形象鲜明,一场追爱征程就此开启。

  不仅众角色的情感故事引入好奇,众多“实力派”加盟的主演阵容也堪称“顶级配置”。靳东、江疏影都在都市情感剧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演,凭借着对故事内核的揣摩、人物角色的塑造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荧屏形象;李乃文作为内地实力演员,其可塑性深受业内肯定;李宗翰可以说是影视剧中的“老戏骨”,曾留下了一个个经典的角色。除此之外,剧中顾遥的扮演者辛芷蕾最近参加综艺挑战“演技”,舞台上她对不同角色的演绎大受网友好评;田雨则是在众多大热的影视剧中,出演了百变角色的“熟面孔”。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让网友对《恋爱先生》的演技十分放心,直呼“这部剧追定了!”

  打造最真“先生”系列 《恋爱先生》继《好先生》后有望再出“爆款”

  电视剧《恋爱先生》自宣传以来就备受网友关注。每一次物料的发布都会掀起极高的话题讨论度,众多自媒体纷纷自主转发扩散,网友齐发贡献自来水。《恋爱先生》与官方平面合作媒体《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就备受网友赞誉,纷纷留言表示:“第一次看到电视剧居然可以拍得这么高大上,高级!”“追剧的同时可以学穿搭,为《恋爱先生》疯狂打call。”此外,《恋爱先生》群星璀璨的开播盛典也引发网友轰动,许多人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动之情组成每日“催播”小分队。

  《恋爱先生》未播先火,这一罕见现象离不开强大的制作团队。出品公司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国有影视公司“陕文投艺达公司”,从《人间正道是沧桑》到《叶落长安》《好先生》《小别离》,始终专注原创精品,不论是当代都市题材还是历史题材都能娴熟运用。出品人贾轶群,被业内赞誉为“最真诚的制作人”,能洞察当代都市年轻人的情感诉求,为观众呈现独特生活视角和理解的影视精品。作为陕文投艺达公司打造的“先生”系列作品《恋爱先生》,延续了《好先生》强大幕后班底和高品质水准,网友们对电视剧的期待直线上升,纷纷呐喊:“坐等开播”!

  《恋爱先生》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李乃文、李宗翰、辛芷蕾、倪大红、田雨、宋妍霏联袂出演。《恋爱先生》将于2018年1月12日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