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90届奥斯卡发宣传海报 主持人吉米坎摩尔与小金人各种摆拍

2018年01月10日09:1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90届奥斯卡发宣传海报

  第75届金球奖颁奖礼刚刚落下帷幕,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也于近日发出宣传海报。本届主持人吉米·坎摩尔与小金人各种摆拍,示范获奖者的正确姿势。

  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4日、北京时间3月5日早晨举行,将参与最终决逐的正式提名名单将于本月23日揭晓。

  同场加映

  金球最佳影片《三块广告牌》

  内地定档3.2

  由英国著名导演马丁-麦克唐纳执导的黑色悬疑电影《三块广告牌》日前正式宣布定档3月2日登陆中国内地,将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旗下影院公映。《三块广告牌》在刚刚落幕的第7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上一举拿下剧情类最佳影片、剧情类影片最佳女主角、剧情类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电影剧本4个重量级奖项,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三块广告牌》讲述了一段有违传统套路、直击内心的故事,影片探讨的是一个沉重的主题,却以出人意料的展开方式呈现给观众。片中一位母亲的女儿惨遭杀害,凶手却迟迟没有落网,这位母亲认为小镇警局不作为,于是包下路边的三块广告牌,粉刷上质疑警局的内容。这三块广告牌让母亲和警方陷入对峙,许多小镇居民也意外被卷入这场风波。(搜狐)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