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了不起的匠人》第三季将播 林志玲华晨宇加盟

2018年01月10日09:1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志玲华晨宇加盟

  林志玲昨日微博贴出健身照,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是否言承旭所拍。

  《了不起的匠人》第三季本月开播,片方昨日在京介绍,除了林志玲再度出任分享人,“火星弟弟”华晨宇也应邀演唱主题曲,让纪录片这种厚重的表现更具活力。

  在去年举行的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上,林志玲凭“了不起的匠人”系列一举获得“中国纪录片十大推动者”的殊荣,并登上纽约时代广场。昨日第三季《了不起的匠人》在京开播,“女神”虽然缺席活动,却没有缺席节目。据悉,第三季她还是分享人,为节目解说配音。谈到新一季亮点,出品方之一的知了青年CEO李武望透露,这一季将通过“拜见师父大人”这一命题,以小见大,解密悠久的师门体系,展现人性冲突交织的师徒江湖。北至山东年画,南至台湾花艺;古至东阳竹编,新至香港霓虹灯,各行各业的“一代宗师”将以传奇性的师徒故事颠覆观众对“师匠”的定义想象。

  值得一提的是,本季邀请到90后歌手华晨宇演唱主题曲,有助于拓广节目在网生一代的影响力。

  《了不起的匠人》第三季将于1月18日在优酷首播。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