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沙溢一家献唱《捉妖记2》推广曲《胡巴胡吧》

2018年01月09日11:05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沙溢一家献唱《捉妖记2》推广曲《胡巴胡吧》

  1月8日胡可在微博发文,表示很开心和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合作,演唱好运推广曲《胡巴胡吧》,并发布了安吉和小鱼儿坐在导演席上认真监工的照片。今日由“最火一家人”——沙溢、胡可夫妇和两位萌娃温情献唱的好运推广曲《胡巴胡吧》音频和MV拍摄花絮照片曝光,一家四口的演唱充满了温馨和爱意,MV拍摄过程中和胡巴、笨笨的“热舞”更是欢乐十足,带来了美好的新年祝福和开年好运气。

  推广曲《胡巴胡吧》音频上线 沙溢胡可携安吉小鱼儿唱响开年好运来

  《捉妖记2》好运推广曲《胡巴胡吧》的歌名灵感来自于梁朝伟的角色对主角“胡巴”的名字调侃:“你这个名字不打麻将真是可惜了”,同时歌词中巧妙融入了中国传统阖家游戏项目“麻将”,十分契合影片“团聚”的主题。《捉妖记2》中,天荫、小岚和胡巴原本的“三口之家”,因为有了萌妖“笨笨”的新鲜加入,变成幸福的“一家四口”,因此推广曲由“沙家四口”温情献唱便再合适不过了。欢乐的歌曲中,安吉、小鱼儿和胡巴萌萌的“对话”画面感十足,“吃饱饭才有力气,看我捉妖和降魔”、“弟弟怎么又闯祸,大哥替你来背锅”歌词朴实直白,简直就是“大哥范儿”安吉和“淘气包”小鱼儿的真实生活写照。“我的小鬼头,总是捣蛋又温柔,打怪的路上,我们一起走”,沙溢、胡可夫妇的演唱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家有萌娃的快乐和苦恼。“沙家四口”的演唱充满了温馨和爱意,带来美好的新年祝福和开年好运气。

  单曲海报MV花絮照抢先看 胡巴笨笨“神助攻”

  早在1月8日,胡可便在微博上晒出MV拍摄期间,两个萌娃坐在导演席上认真监工的照片和安吉的作品,“他们俩和胡巴笨笨玩得超嗨皮,哥哥还灵感迸发现场给新朋友胡巴画像,瞧这画风难道是抽象派艺术家?”引得网友争相点赞。在今日曝光的单曲海报和MV拍摄花絮照片中可以看到,《胡巴胡吧》的故事发生在一个糖果色的奇妙乐园,两位可爱的宝贝为了守护小家庭,变身小小超级英雄,召唤出胡巴、笨笨一起和“麻将妖怪”对打。更有趣的是,取胜的关键就是“捉幺鸡”,谐音词非常幽默的紧扣了电影片名“捉妖记”。沙溢、胡可夫妇前面还被困住等待营救,后面便和安吉、小鱼儿、胡巴、笨笨跳起了舞,萌娃和萌妖到底用了什么招数救出爸爸妈妈?着实令人期待。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记2》“妖”你同行。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