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顾长卫新片《遇见你真好》定档大年初一

2018年01月09日10:2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顾长卫新片《遇见你真好》定档大年初一

  搜狐娱乐讯 今日,由顾长卫执导,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的青春爱情轻喜剧《遇见你真好》发布“青春放飞”版定档海报,同时曝光“青春放飞”版预告片,正式宣布定档 2018 大年初一。

  电影《遇见你真好》是顾长卫首次尝试青春爱情轻喜剧题材。影片改编自青年作家孔龙原创小说,讲述一群处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关于爱情、友情,及人生选择中的趣事。通过预告展现青春放飞,可以从中窥见正片的精彩。其中学生操场跑操、课桌上摞得高高的书本、白衣飘飘的校花、严厉的教导主任,更是勾起观众对自己青春的共鸣,重温读书时曾经做过的傻事。

  白客

  “青春放飞”定档海报中,年轻的少男少女满怀着对青春的期待,顽皮地吹起硕大的粉色气球,翱翔在蓝天白云间,传达出影片“热闹、欢快、纯净”的气质。海报中他们飞往不同方向,似是暗示未来充满无限可能,而服装颜色各异、体态表情不同,则表明每个人的青春都独一无二。

  蓝盈莹

  预告中,白客饰演的呆萌少年热爱文学,却惨遭由蓝盈莹饰演的鬼马少女频频整蛊,懵懂“纯”粹的爱情引人发笑亦感同身受;曹骏饰演的疤脸少年看到白衣校花王玉雯后鼻血狂流,更为女神同校园小霸王蒋易发生冲突,“躁”动不安的爱情让人热血沸腾;张海宇饰演的运动少年陪心仪的姑娘周楚濋做遍疯狂浪漫的事,堪称“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作”恋。预告结尾,佯装认真复习的张海宇被现场抓包,一句“同学,书拿倒了!” 怼得他哑口无言。这句话究竟出自谁口?让人心生好奇。

  张海宇

  周楚濋

  曹骏

  王玉雯

  蒋易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