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瑞获年度新星奖 更名“张林卿”从新出发

2018年01月08日15:21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瑞获年度新星奖 更名“张林卿”从新出发

  1月7日,“第三届中国泛娱乐年度盛典暨首届金鲛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次盛典中,演员张林卿凭借在《楚乔传》中的出色表现,喜获“2017年度十佳网络新星”。

  活动当日,张林卿身着Saint Laurent Je t'aime飞行夹克,搭配配Jimmy Choo Loafer,贵气与少年感并存,引发在场媒体关注。初出茅庐便受到如此肯定的张林卿倍感荣幸,他表示,此奖对他有着特殊意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自己也将怀抱着对表演的敬畏心继续前行。

  95后新生代崭露头角,谦逊上进获好评

  《楚乔传》中,张林卿所饰演的“乌丹瑜”是秀丽军的一名副将,在楚乔(赵丽颖饰)成为箭术教头以后,秀丽军跟随楚乔力保燕洵(窦骁饰)逃出长安。戏里,“乌丹瑜”在楚乔的带领下成为她的左膀右臂,陪伴楚乔在战场上浴血奋战。戏外,在前辈赵丽颖的言传身教下,张林卿在拍戏过程中不仅学到了演技,同时也理解了“演员”真正的含义。

  本次获此荣誉,他笑称:“没给秀丽军丢人!”

  面对记者提问,张林卿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够跟赵丽颖一起搭戏,“印象特别深刻,有一场戏我得跟着楚乔去救燕洵,导演刚喊出‘开始’,赵丽颖老师和窦骁老师两人的强大气场瞬间就起来了,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演员一秒入戏’。另外,各位前辈们对作品的认真负责也是最打动我的地方,随便打开一个剧本都是密密麻麻的标记,有他们做榜样,我们这些后辈在创作时更加不敢掉以轻心。”

  告别楚乔再出发,张林卿谈更名

  熟悉张林卿的观众都知道,他原名张瑞,那么正处于上升期的他为何选择在此时改名呢?

  对此,张林卿表示,改名是为了更好的自我要求。“双木为林”,即时刻提醒自己拥抱感恩的心去回馈喜欢他的粉丝。“卿”一字则代表了他作为一位年轻演员应拥有的谦逊态度——对作品永葆热情,以及对创作常怀赤子之心。

  盛典当天,面对大众的期待,张林卿也许下承诺——将尽快以更好的自己跟大家见面。

  无论是演技,亦或者是在人品上,张林卿都体现出了身为国内金牌影视制作公司慈文传媒旗下艺人的高修养、严要求。据悉,这位后起之秀正在和多部S级大戏接洽中,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位慈文新秀的厚积薄发!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