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者出击》贾玲林志玲斗舞 何猷君“天才学霸”智商担当

2018年01月06日11:01 | 来源:湖南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者出击》贾玲林志玲斗舞 何猷君“天才学霸”智商担当

  《王者出击》第四期“地下数据基地”争夺战于本周五晚八点正式上线,贾玲与林志玲虽然分属不同阵营但这并不妨碍两人一起斗舞比拼,一个是真雅典娜女神,一个是“贾”肉装妲己,双玲之争必定引发野区一场空前绝后的“厮杀”。而作为 “天才学霸”的何猷君,在本期节目中其智商担当的一面得以展现,秒解数学难题毫无压力。

  雅典娜PK妲己 贾玲林志玲野区斗舞停不下来

  本期节目,贾玲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本命英雄“妲己”,作为一个肉装法师,贾玲在野区中偶遇真战士“雅典娜”林志玲也面无惧色,两人更是开启了一场雅典娜PK妲己的世纪斗舞大战。值得一提的是,贾玲与林志玲斗舞期间,两队队员悉数围观,瞬间变身小迷弟纷纷为队长打call,场面一度和谐。

  林志玲的雅典娜身形窈窕,气质突出,贾玲的妲己也不遑多让,娇俏可爱,灵动撩人。两人斗舞期间张大大解说一个是狂野魅惑,一个是尊严底线,并不断指导贾玲“腰扭起来”“眼神”“看着镜头眨眼”,还为她打气“舞蹈型的信仰”“你就是舞台的领舞”。双玲之争,必有一伤,虽然在斗舞大战中贾玲以一颗星的差距惜败林志玲,但是她野区舞王的称号没有就此让位,随后还和魏大勋等人掀起了又一轮斗舞大战。

  何猷君化身智商担当 “天才学霸”秒解数学难题

  作为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最年轻的金融硕士,何猷君“智商担当”的一面在本期节目中得以展现,“8个8如何等于1000”的刁钻难题简直就是为他量身打造,不出一分钟就想出“8+8+8+88+888”的破塔答案,如此难度对何猷君来说简直就是分分钟过关毫无压力。

  在最后推水晶环节,何猷君瞬间看破谜题关键是二进制计数法,巧妙将推塔环节获取的信息从二进制转化为十进制,计算出0、9、15三个数字,而后又推理出字母S、M、H分别代表秒、分、小时三个含义,成功协助山队顺利推掉林队水晶取得胜利,如此解题方式连一向自诩聪明的张大大都目瞪口呆,一脸懵圈。

  本期节目中,双玲对决变成斗舞大会,推塔任务秒变智商检验机,十位英雄“相爱相杀”CP关系错综复杂,紧张激烈的对抗燃爆地下数据基地。而在下期节目中将迎来Angelababy和林志玲战队的正面交锋,两位女英雄带领的队伍谁会更胜一筹呢?值得期待。《王者出击》由企鹅影视、腾讯游戏、原子娱乐联合出品,12月15日起,每周五晚8点更新一期,腾讯视频VIP会员周一到周五,专项王者福利,将会看到更多会员专属精彩对抗片段!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