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马丽喜剧“霸屏”上线 常驻《今夜现场秀》突破

2018年01月05日11:2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马丽喜剧“霸屏”上线 常驻《今夜现场秀》突破

  东方卫视全新喜剧综艺秀《今夜现场秀》将于本周五22:00幽默开播,喜剧女王马丽实力加盟,与钢琴大师郎朗、犀利名嘴张绍刚及喜剧素人一起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欢声笑语。首期节目中,马丽跨年龄层演绎“留守母亲”,通过喜剧传递温情。此外,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新一期《喜剧总动员》上,马丽作为代班队长与艾伦“羞羞”来袭,她将如何重现《羞羞的铁拳》的盛况十分令人期待。

  马丽加盟《今夜现场秀》看点足 跨年龄层塑造“留守母亲”

  本周五晚,由东方卫视重磅打造的全新喜剧综艺《今夜现场秀》将迎来首播,以全新的视角传递欢乐与温情。喜剧女王马丽倾力加盟,与郎朗、张绍刚跨界碰撞,她将如何用深厚的喜剧功底“carry”全场,让人好奇满满。此次,马丽常驻加盟,将在节目中与各路喜剧人同台竞技,轮番上演全新的喜剧故事,她将如何展现喜剧实力为节目增添看点,引发无限期待。

  首期节目中,马丽将化身“留守母亲”带来全新作品《共享儿子》,在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中,她以花白卷发及身着印花针织衫的形象出镜,通过细节描绘了老年人的迟缓与拘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此次马丽跨年龄层的塑造,而她与“共享儿子”张海宇间会发生怎样的趣事?她又将带来什么出人意料的喜剧“包袱”,都成为了本期节目的看点。

  马丽代班助阵《喜剧总动员》 “霸屏”上线不断突破创新

  值得一提的是,马丽不仅亮相《今夜现场秀》,在周六播出的《喜剧总动员》上,她也将作为代班队长助阵,将竞演推向白热化。预告片中,面对队员们解放天性的“抓狂”演绎,马丽一句“这六脉神剑把蛤蟆射死了是吗”引发了网友们的无数猜想。在拉票环节,马丽上演花式拉票,“你过来呀”瞬间带领观众重温《羞羞的铁拳》,更多精彩看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的《喜剧总动员》。

  纵观2017年,喜剧女王马丽一直在突破的路上。凭借电影《羞羞的铁拳》中的大胆塑造的“男人”形象,演技备受认可,成功晋升“双十亿票房女王”。跨界参与多档综艺,大秀温柔唱功等多面魅力,成功圈粉无数。更是接连不断挑战各类性格鲜明的人物形象,一分钟的最美表演中演绎自闭症儿童的母亲,眼神入心哭戏动情。此次马丽又常驻加盟《今夜现场秀》,与各路嘉宾、笑匠的碰撞,奉献好玩有趣的节目。期待本周末喜剧女王马丽“霸屏”上线,带来全新惊喜。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