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捉妖记2》五城联动 首曝全阵容海报贺新年

2018年01月05日11:0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捉妖记2》五城联动 首曝全阵容海报贺新年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百城联欢·举国团圆”超前路演于沈阳、北京、上海、武汉、厦门五城正式拉开帷幕,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主创纷纷亮相,与当地影迷提前贺岁。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主创们还会将欢乐和“年味”带到全国近百个城市。同天曝光的还有场面喜庆宏大的“张灯结彩”版全阵容海报,众主创的首次“大合体”也与新年团聚的气氛相得益彰。

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领衔超前路演 “幸胡风”刮遍五湖四海

活动当天,井柏然、李宇春、杨祐宁、吴莫愁、X玖少年团分别出现在沈阳、北京、上海、武汉、厦门五地路演现场,充满“年味”的环节设置让主创们与当地观众提前感受到了春节的气氛。发布会上,众主创大谈《捉妖记2》拍摄的台前幕后,井柏然透露续集中自己有很多动作戏,一场威亚戏中还撞碎了假山,但“自己不疼,不知道山疼不疼”。李宇春则表示再度和梁朝伟演戏很过瘾,自己在片中的服装更是从影以来最“富贵”的一次。

现场,众主创还与观众进行了颇具当地特色的互动游戏。井柏然回到家乡,与儿子胡巴一起给家乡父老送去年货。李宇春重现了预告片中备受好评的四川话,并现场教大家用四川话说出“大年初一,《捉妖记2》‘妖’你团圆”。杨祐宁则玩性大发,和幸运观众玩起了“新年套福”,并亲手送出“套”中的年货。吴莫愁、X玖少年团也分别在武汉、厦门同现场观众进行了“热干面大胃王”大比拼、品尝厦门特产等充满地方特色的游戏。活动结束前,众主创与到场观众在“大年初一,胡巴闹,新年到”的喊声中合影,想必有调皮的胡巴相伴,这个春节一定会更加欢乐。

“五城联动”路演不但在地域上实现了五大城市的联动狂欢,在时间上也是距离上映近50天便开启的超前路演,这在国产电影中均属首次,亦领跑2018春节档众影片的路演。作为春节档合家欢电影,《捉妖记2》力图打造“百城联欢·举国团圆”,众主创和胡巴、笨笨等群妖会提前将春节的喜庆等带到全国近百个大中小城市,覆盖全年龄层观影人群,真正做到合家团圆、举国团聚。

首曝全阵容海报喜气洋洋 群星张灯结彩迎新年

当天的发布会上,同时首发的还有“张灯结彩”版超常规画幅全阵容海报,场景构图宏大喜庆,《捉妖记2》的新老群星首次联袂亮相,暗合电影“团聚”的主题。海报主场景是一片挂满红绸彩灯的竹林,地上植物破土发芽,天际一轮象征团聚的“圆月”,让整幅海报充满热闹的节日氛围。梁朝伟双手举着灯笼微笑迎客;白百何与井柏然一个满脸笑意,一个一脸“傲娇”;冷艳霸气的李宇春和潇洒不羁的杨祐宁虽仍旧不苟言笑,但还是应景地举起灯笼。而大鹏、吴君如、黄磊似乎被喜悦的情绪感染,不禁翩然起舞。群妖亦不甘示弱,胡巴一跃跳到梁朝伟、井柏然中间,表情开心到“扭曲”;笨笨慵懒地贵妃侧卧,把玩着灯笼;女朋友妖、胖莹甚至小纸人都纷纷出动帮忙挂灯笼。一片祥和的氛围下,远处飞来的四翼妖群便显得格外显眼,危机似乎正在逼近,而电影中众人能否齐心抵御危机,获得“大团圆”结局,只有待影片上映后才能揭晓了。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记2》“妖”你同行。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