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青春旅社》景甜何穗热情演绎青春BGM

2018年01月04日16:46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青春旅社》景甜何穗热情演绎青春BGM

  前几日,众多80后、90后纷纷晒出自己18岁时的照片,一时间刷爆朋友圈。他们纷纷感叹时光飞逝、渴望不想长大。然而,随着2018年的到来,最后一批90后已经全部成年,集体告别少年时代。虽说再也回不到18岁时的青春岁月,但心态却可以永远保持18岁。对于每个人来说,18岁都是一个恣意飞扬的年纪,是绚烂多彩的时代。在那些无拘无束的日子里,大家爱听歌、爱追剧,爱属于那个时代的一切产品,如果说青春是一首歌,那么代表你的青春BGM又是哪一首?是不是偶尔唱起也会瞬间陷入回忆?

  本周日21:10,东方卫视《 青春旅社》即将收官,最后一期节目中,A、B两栋旅社所有成员计划给往期客人带来一场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他们以年代为主题,各自唱出了属于自己的青春主题曲。

  其中,李静、戴军首先出场,他们作为70后的代表,热情演绎了《冬天里的一把火》,唱出了属于他们那个时代的经典曲目。

  紧接着,李小璐和赵英俊搞笑登场,一首《对你爱不完》将现场气氛瞬间拉至80年代,熟悉的旋律加上标志性动作惹得台下的景甜和客人们都不自觉地跟着唱跳起来。

  而接下来景甜、何穗、黄雅莉、狄倩伊、王自如带来的90年代歌曲《姐姐妹妹站起来》更是让晚会走向高潮,他们青春洋溢、活力无限,唱出了90后的爱情观,也表现出了属于90后的特点。与此同时,五个人在一起又唱又跳的即兴表演也逗乐了所有人,现场欢乐满满。

  从70年代到80年代再到90年代,其实每个阶段都有自己的印记,景甜、李小璐、何穗等人唱出了自己的青春主题曲,用歌声纪念那个时代的芳华。那么,在你的记忆里,哪首歌最能代表你的青春岁月呢?那些经典又熟悉的时代歌曲如今唱起来是否也充满了回忆?本周日21:10,东方卫视《青春旅社》带你一起回忆青春!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