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海上牧云记》悬念揭晓在即 黄轩多面演技展实力

2018年01月04日08:49 | 来源:华声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海上牧云记》悬念揭晓在即 黄轩多面演技展实力

  《海上牧云记》悬念揭晓在即 黄轩多面演技展实力

  由黄轩领衔主演、备受好评的大型东方魔幻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已接近尾声。惊心动魄的朝堂之争上演,硕风部剑指皇城虎视眈眈,内忧未解外患又起,黄轩饰演的牧云笙能否绝地反击?最终皇权归属的悬念以及人物的结局有待揭晓。

  牧云笙追忆盼兮 黄轩为情而恸让人动容

  《海上牧云记》发展到冲突激烈阶段,黄轩饰演的牧云笙也背负了沉重使命。

  然而面对羽族风婷畅“是想念她还是想忘了她”的发问,牧云笙一直强行压抑的对盼兮的深重情感还是倾泻而出。黄轩在诠释深陷情之恸的牧云笙之时,起初还是故作平淡的叙述,而心中之悲难以自抑时,又流露出难以抑制的悲痛,眼神和细节都十分有戏,将观众带入情境之中,让人动容。

  在矛盾和自责中无法自拔的牧云笙,陷入对逝去爱人的痛苦回忆之中,未来的命运和自我选择也就不可预测。接下来的剧情中还会有不少激烈冲突的部分,黄轩也将用他的多面而细腻的演技来诠释转折时刻的牧云笙。

  朝堂再掀风云 牧云笙痛失父亲又陷皇权之争

  在《海上牧云记》之前的剧情中,牧云笙刚与父皇重修关系,还为其画了母亲银容的画像。岂料一天之内遭遇剧变,父皇突然驾崩,牧云笙焦急启用秘术还是回天乏术,还被皇后和合戈控制致太子之位丢失。面对逝去父亲揪心落泪痛不欲生,签下罪己诏后万念俱灰,黄轩将这几个阶段的牧云笙诠释得各有层次,情绪鲜明,颇具说服力。

  然而此后剧情中,刚刚登基的牧云合戈被虞心忌杀死,朝堂皇位的归属仍然是未知数,在所剩不多的集数中,黄轩饰演的牧云笙将如何面对危机,结局将何去何从,都有待揭晓。

  除了网络平台,《海上牧云记》还在湖南卫视偶像独播剧场每天四集热播中,黄轩领衔主演的电影《芳华》《妖猫传》也在热映,备受追捧。三部力作同期上档,多面黄轩正运用娴熟演技展现多面魅力,绽放独特华彩!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