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胡兵开年曝电影大片写真 将六度玩转伦敦时装周

2018年01月02日14:5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胡兵开年曝电影大片写真 将六度玩转伦敦时装周

  今日,“中国绅士”胡兵曝光一组电影大片写真,及膝款西装大衣与修长高挑的名模身材相得益彰,“黑金配”庄重而不失时尚感,复杂的几何花纹款式也被他轻松驾驭,超高颜值与华丽而精致的电影大片质感搭配更征服众人眼球。

  这组最新曝光的写真采用了电影语言的讲述形式,浓重的金属色彩中,层层阶梯盘旋而上,琉璃灯盏光影交错,胡兵或拾级而上,或双手合十,或停下脚步俯身注视,动静呼吸之间,他的成熟与雅痞、稳重与霸气被摄影师完美捕捉,一举一动皆有戏。在这些充满电影大片感的镜头里,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仿佛正在娓娓道来,而帅气的金框墨镜又平添了些许让人琢磨不透的神秘,不禁惹人脑洞大开:他是特工,还是霸道总裁?他来自哪里,他在等谁?他在寻找什么,又遇到了什么……入行26年以来,胡兵一直堪称“行走的画报”、“穿搭教科书”,至于永远走在“时尚界前端”的奥秘,胡兵坦言:“时尚不只是服饰穿搭,它其实是一种生活的状态,或是对身边事物发生变化的敏锐感觉,是包含了衣食住行和思维方式的生活习惯。”

  据悉,作为时尚界的开年盛事,2018伦敦时装周即将于本周六拉开帷幕,第六次担任“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的胡兵将受邀出席多场大秀。届时,他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穿搭惊喜?又将给时尚界的新人们带去怎样的鼓励及提携?敬请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