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茧镇奇缘》开年热播 张芷溪杨洋首度合作"姐弟情深"

2018年01月02日14:22 | 来源:大众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茧镇奇缘》开年热播,张芷溪杨洋首度合作“姐弟情深”

  由李少红倾情打造,宋茜、蒋劲夫、张芷溪、杨洋主演的民国传奇破案悬疑电视剧《茧镇奇缘》正在芒果TV热播,这部集合了青春、悬疑、身世、虐恋多个看点的开年大戏一播出就受到热议。饰演黄家大小姐黄梦清的张芷溪温婉美丽,一出现就让人大呼亮眼,而她和黄家大少爷黄莫如(杨洋饰)的身世之谜也是本剧最大看点之一。

  张芷溪、杨洋首度合作默契十足,网友称赞最养眼姐弟

  《茧镇奇缘》是张芷溪和杨洋首次合作,敬业的两人戏里戏外都非常投缘。此次两人分别饰演江南富商黄家大小姐黄梦清和大少爷黄莫如,定装照一出就非常受关注。戏中两人的对手戏也非常多,让观众大赞“养眼”“过瘾”。

  除了养眼之外,剧情的跌宕起伏也非常引人入胜。随着黄家20年前往事的揭露,这对姐弟的真正身世也随之浮出水面,平静快乐的生活也被打破。片中围绕着身世之谜有不少虐心场景,两人流泪的画面令人动容。

  “画中走出的民国大家闺秀”

  《茧镇奇缘》第一集中,张芷溪第一次登场一身白色洋装小礼服,配以复古卷发,温婉美丽又不失活泼,尽显高贵气质,很多网友评论“像画中走出的民国大家闺秀”。

  此前,张芷溪曾在精品历史大剧《军师联盟》中饰演命运多舛的三国第一美人甄宓,她温婉清冷的形象颇受观众喜爱,不少观众看了她和曹丕的虐恋直呼虐心。此次在茧镇奇缘中,张芷溪的演技和形象得到了进一步突破,一个留洋归来的民国新式女性,卷入黄家过去的罪行纠葛中,她将何去何从,敬请关注《茧镇奇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