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幸福三重奏》7月上线 传达“烟火气”的幸福感

2018年06月30日08: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幸福三重奏》7月上线

  大S和汪小菲

  亲密关系实景观察节目《幸福三重奏》将于7月4日在腾讯视频上线。前日,节目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除了蒋勤勤因待产未能到场,其余几位嘉宾悉数现身。大S和汪小菲、福原爱和江宏杰,还有替妻子代言的陈建斌,分别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节目录制幕后的有趣故事。

  不同于以往情感类节目“情感速配”和“恋爱表演”的模式,《幸福三重奏》真实记录生活状态,能从中感受到夫妻间最真挚的幸福日常。

  抢先曝光的第一期片段中,陈建斌与蒋勤勤不仅恩爱练书法,陈建斌还大秀歌喉唱KTV,陶醉其中十分忘我,完全“无视”一旁目瞪口呆的蒋勤勤。现场陈建斌也幽默地表示:“我的音乐品味非常高,不是一般人能够理解的。”然而陈建斌表示平时工作忙几乎不去KTV,在家中也从不敢这么放飞自我,因为“害怕”蒋勤勤。

  陈建斌谈道:“节目让我们观察一下自己,让观众也观察一下我们,观察自己的内心。最珍贵、最重要的东西,它是不是还在?这个节目可以让我们再次发现自己的生活,找到我们曾经视若珍宝的、最重要的东西。”

  大S感慨道,与汪小菲闪婚没有恋爱阶段,由于各种差异,婚后也一直在调整磨合,自从有了孩子后会把重心放到孩子身上。“结婚到现在,很难有两个人独处的时间,又是那么浪漫的环境下。虽然有镜头在拍,但是不知不觉还是会忘了镜头的存在。这个感觉还蛮美妙的。”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